DSC05120a

不是說小公園的櫻花已經下台一鞠躬了嗎,為什麼這兒又PO櫻花 ?

那是因為我記得明明在二號公園也拍了櫻花的,怎麼不見了呢,派出偵探福爾摩斯查案,有誰偷了我的照片? 才發現是本格的照片秘書的疏忽,他漏存了這一天的照片了

 

DSC05121a

因為秘書比主管的脾氣還大,所以不敢指責他,有補救放上來就好,還要說聲"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因而這三張得以沒石沉大海,可以在此亮相,也讓櫻花再臨去秋波的展露美姿,讓大家再最後欣賞一次今年的櫻花秀

看這櫻花旁還掛著春節的燈籠就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了,那時我主要是拍喜氣的燈籠配合著美麗的櫻花來祝賀春節的

 

DSC05122a

這三張分別是三個公園,為了那一天我看到櫻花開了,興沖沖的一股氣跑了三個公園拍下的櫻花綻放的身影的勞累,所以捨不得它們就此石沉大海不曝光,所以決定在此讓它們展露已離別的美姿,讓大家懷念一下吧

 

DSC05177a

這是我們家隔壁鄰居的屋頂花園,這一戶的男女主人都上了年紀,女的和我大約同齡,男的已高齡八十多了,照顧花園有點吃力,因而聘請了我們大樓的管理員兼職作他們的園丁,每天早上上來幫他們澆澆水,拔草整理院子

 

DSC05178a

管理員說每次上來都要花費一小時左右,我很好奇,也很想參觀這個花園,自己私闖別人庭園不禮貌,而且他們好像有裝監視器,所以這一天清晨遇到管理員正要上來,就央求他可否帶我來參觀,他答應了

 

DSC05179a

這個花園果然很漂亮,有經過細心的照料就是不一樣,我們的屋頂花園就在這旁邊,但是屬於"無為而治"的,屬於"沒有規劃的規劃",屬於"仿效野地的奔放作風",因為我們的園主就是這樣的性格,我在這裡偷偷羨慕別人的花園,多希望我們的園子也是這樣的,有很寬敞的走路空間,有很條理的花盆擺放,有井然有序的景觀

 

DSC05180a

謝謝管理員讓我來參觀,看得出他是一個好園丁,也謝謝鄰居,我不請自來有點冒失,不過把你們的美麗花園公開展示,是稱讚你們,羨慕你們啦,讓我作作夢,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們的花園也有像這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