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33a

老格友都還記得我的旅遊小伴小威小古吧,就是左上坐在玻璃框上戴尖帽子的兩個小調皮

 

DSC05163a

今天他們被我易容反串女生了

 

DSC05130a

不是我要惡整他們,是那天我在廚房洗碗時,見到這三陀,奇怪,這是什麼,我拿起來看看,哇,好像頭髮喔,而且是洋人的金髮,很有型的直髮,格友們看,是不是像極了 ?

 

DSC05131a

原來是有機蔬菜的A菜的根,是小寧子炒青菜切下來丟在這的,既然它如此像頭髮,就把它拿來做假髮戴吧,那,像這鬚根一般大小的頭有哪個娃娃咧,我就想到了小威小古

 

DSC05132a

他們在大叫"不要 ! 我不要戴這玩意 !我不要被人笑 !"

"不行,你們非戴不可,我找不到模特兒,你們既然是我的小伴,就合作一點吧,而且,不醜呀,好像芭比娃娃唷 !"

"你們看,小妹妹都戴得好高興 "

 

 

DSC05145a

背面還好,還不覺得好笑,這正面,哇哈哈,笑死我了

 

 

DSC05143a

這可不是我作的怪喔,想不到小寧子也會配合我作弄小古,小古真是倒楣透了,你們看他那德行,苦瓜臉,他快哭了啦

 

DSC05144a

像個瘋子,我的媽呀 !

~~~~~~~~~~~~~~~~~~~~~

小威小古被我們惡整之後,小不糾還在慶幸她的頭大,那菜鬚套不到她頭上而幸免於難

 

DSC05230a

哪知,她高興得太早,沒過幾天,我們家來了客人,送我們一包玉米筍,連著皮還沒有剝開的,叫我們自己剝來吃

哈哈,這一剝才發現它的鬚比那菜根鬚還像金髮,顏色更接近,髮質更柔和,又可以散開,這下小不糾被我想到了

 

DSC05229a

"就是妳,妳給我出來,別想躲了",小不糾不甘不願的,死命抵賴的,還是被我拖出來了

"站好別動,別想逃"

"阿德麗好人,這樣我像個瘋婆子,妳不能給我紮個馬尾還是綁個辮子什麼的嗎"

"不行,它太滑了,綁不住,它一直往下溜,快點別動,妳再動,它全溜光了"

"老天,妳要把我這醜樣子公開給妳那些格友看,我的臉都丟光了"

"不會,他們會說妳這樣子像芭比,更美了"

"拜託,我寧願鑽到地洞裡去"

"如果格友稱讚妳,妳就要謝我喔"

所以,格友們請別笑她,笑她的話,她就要跟我絕交了

 

 

 

小不糾

這是當年陪我去花博時候的小不糾,花博結束了,小不糾也賦閒在家好一陣子了,小不糾是我的花博大使,好懷念那段日子,優游在花海裡好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