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6a

我的格文已經寫到道別文了,為何又出爾反爾的PO文了呢

就是被這玫瑰感動的

 

DSC08824a

我的格友王拔(老狼)為了鼓勵我安慰我,及時的把他自己種的玫瑰送了兩朵給我

 

DSC08825a

好美的玫瑰呀,開得正燦爛

而且超香的,有一股醉人的清香,好好聞喔

 

DSC08827a

起先,王拔是看到我轉PO到臉書的"最後終究要告別"那篇文,在臉書上回應鼓勵我,並PO了一張他的玫瑰照片給我

 

DSC08828a

我就回復謝謝他的玫瑰"照片"

說"這樣的鼓勵,讓我暫時忘記了憂愁"

結果他就託我女兒大米送來了兩朵真的玫瑰,而不是"照片"

所以我就又回復"實體的,不是照片,是好香好美的兩朵玫瑰,多謝啦"

 

DSC08829a

於是,這兩朵玫瑰我放在我的臥室的書桌上,電腦旁,伴著我

 

DSC08830a

大米受託,特地送玫瑰來,老米開車,大米在車上就為我拍了正在盛開的玫瑰

她在車上打電話給我說 "有一位神秘客托我送妳一份神秘禮物,我現在送來喔"

我就猜到了,我說"是王拔吧? 送玫瑰吧 "

因為王拔問我在家還是在小窩,我說在家,那現在大米應該就是幫他送玫瑰來了

 

DSC08832a

插在玻璃瓶中

其中一朵的盛開期已過,有點要凋謝了

盛開的這朵卻是燦爛奪目

我看到王拔在臉書上送我玫瑰照片就已經要掉眼淚了,看到這瓶真的玫瑰更是感動莫名

 

我每周會到小窩待三天(其實應該算一個整天兩個半天,頭天上午去,第三天下午回)

這兩朵花,我很想帶去小窩,又猶豫不決,它們很脆弱,提著袋子裝它們,一路上很難不把它們碰壞,花瓣碰到很容易掉落,我是搭捷運,要走好長的路到車站,還要換車轉車,車上又可能和乘客碰來碰去,很可能就碰壞了,所以決定不帶去了

那朵已開始凋謝的,我一片片剝下來,壓在玻璃板下,這樣就不會枯萎了

走的時候,我還和這一朵盛開的信心喊話 "要等我回來喔,別凋謝喔,撐著點喔,乖喔....."

 

 

DSC08836a  

結果它還是沒辦法撐到我回來,謝了

我就也把它們都鋪在紙上,壓在玻璃板下,底下那首英文歌是我喜歡的"小白花 Edelweiss"的歌詞

~~~~~~~~~~

我PO這一篇,有徵得王拔的同意,他說"不要寫得太感性喔"

我覺得我沒寫得太感性,還沒有寫出我心裡的感動的全部

王拔是玫瑰達人,他常把自己種的玫瑰和其他的花和其他植物PO在臉書,都長得特好

我是植物殺手,不會種,不會經營花園,笨得很

千言萬語,總結一個"感激之至!",王拔,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