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9a

在新北圖看的片子,十二月二十六日看的第四十四部 :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

片長153分鐘,1961年的片子,彩色片

娜妲麗華主演,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改編,得十項奧斯卡獎

大意是 : 在紐約,街頭兩個幫派互毆,其中一幫人是波多黎各人

而紐約本地人排外,兩派人互相仇恨,總是在打架鬧事,警察不勝其煩

本片故事雖是鬧事,卻以歌舞劇的形式呈現,影片中不斷的在大堆頭的唱著跳著

其中有一首經典的歌: Tonight tonight" 流行幾十年不墜

還有一首 Somewhere 也流行了很多年

這故事也在紐約的百老匯以舞台劇的形式表演,1957年開始這個舞台劇的戲碼

 

DSC08910a

看完片,午餐吃的,這次不是三猿了,是到市圖對面的愛買的一樓

那兒有很多餐廳,我們吃"石二鍋"

我們勾了"菜多的涮涮鍋",所以菜碗裡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菜

 

DSC08911a

我點牛肉的涮涮鍋,大米點豬肉的石頭鍋

我這一鍋,只吃了一小半就飽了,打包帶回小窩

倒在鍋子裡一大鍋,加上我自己煮的湯,又可以吃好幾餐才能把它消完

~~~~~~~~~~~~~~~~~~~~~~~~~~~~~~~~~

 

DSC08913a

台北的大直,原先的愛買撤退了以後,那棟大樓關了好久,現在是ATT進駐

趁著過年期間熱熱鬧鬧的開張了

他們在大樓側面的廣場上做了裝潢,立了一個這個,約有兩層樓高的圓形彩燈,吸引了好多人來觀看拍照遊玩散步,很吸睛的

遠處右邊那綠色的就是美麗華的摩天輪

 

DSC08916a

這個女鋼鐵人,立在那個圓形彩燈旁,好高大,好威武

非常的有氣勢

後面那裏就是ATT大樓

 

DSC08918a

ATT的正門外面立了一個這樣好高的氣球書堆

風一吹,搖搖晃晃的,好像要倒的樣子

立這書堆也不知為何,這是百貨公司,又不是書局

 

DSC08920a

我們在ATT的三樓的這間 Putien 莆田餐廳聚餐

它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新加坡在此開店,創立於2000年

我們是因為米耍過生日,訂了這一間慶生

 

DSC08921a

點的菜有

黃金荷葉包,肉骨茶,莆田滷麵

經典四拼,紫菜海礫酥,媽祖麵線,芥菜粥

 

DSC08922a

清蒸鮮鱸魚,脆皮蒜香雞,麻油雞飯,等

(這些菜名都是咩寶幫我抄在我筆記紙上的,菜一上來,我就傻了亂了搞不清了,好在有小秘書坐在旁邊,哈哈,真是感謝她 ! )

 

DSC08923a

這是晚餐之後米耍和老何邀我們到他們那裡,吃生日蛋糕

這個小巧可愛的蛋糕是她朋友送她的,上面有一隻巧克力做的高跟鞋

 

DSC08924a

在他們那裡,老何每次都有好酒請我們喝

這一天,我的酒杯被斟了三次,生日嘛,就開懷暢飲吧,祝米耍生日快樂囉 (飲酒請勿過量)

 

DSC08925a  

在這世上,什麼比親情更可貴

不定時的溫馨聚在一起,感覺就是開心

大家都要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