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三商巧福統一布丁?


這位仁兄啊,虧你想得出來,每天蓋房子當工人太無聊了是吧


可是,這要是四五十年前,你這種對政府政策大不敬的行為


是會被抓去關大牢的喔




這是蝦米?在媽媽肚子裡的胎兒?一個小老頭?一陀痲糬?


月亮說「拜託喔,你馬幫幫忙,我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被你糟蹋成這樣,破壞我的形象」


寧老頭「不是,不是存心要糟蹋妳,咱老眼昏花,瞄不準,又被腳底的雜物滑一跤


再說,要照成這樣,也不是一般人辦得到的,我還滿得意呢」




「哈囉,哈囉,默默小姐,妳好嗎」


「誰理你們啊,沒看到我在忙嗎,本小姐難得出門一次


我在找噓噓的最佳地點,別吵我」




尖帽葛格「妳喜歡我們這個新家嗎」


尖帽美眉「喜歡,這間房間的主人很龜毛,她不允許房間裡有一丁點的紊亂


所以,好舒服啊,又香又美」




「我們太幸運了,被她挑中買來,先前擠在那又亂又雜的花市的貨架上,都快窒息了」


「她平時出門是打死也不消費的人,居然買了我們」


「聽說她是小馬的fans,小馬說在這非常時期,大家要多多消費以刺激經濟復甦


她就配合他的政策消費了,難得耶,不然我們不會來到這裡」




小蘿蔔頭們,儘量的跑吧,追逐吧,歡笑吧


長大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慢慢長,不要急著長大,留在小飛俠的世界裡吧




ㄋㄧㄡˊ轉吧,大地,如今的大地一片黑暗烏糟,扭轉吧


牛年的來年,派出牛脾氣的隊伍,儘量的扭轉吧


可是~~今天的氣候也太牛了,哪有冬天熱到三十度的!


可憐台上那些演奏的學生,全身泡在汗水裡,刺眼的陽光也看不見樂譜了吧


對不起你們了,你們再辛苦再賣力,我們的小孩快中暑快昏倒,只好離席去躲太陽了




老三家每煮大餐


咩寶必貢獻的一道菜~~精心調製的芋泥


今年的聖誕夜大餐上,以聖誕樹的姿態呈現,多麼的卡哇依


看到樹頂上那顆小星星嗎,是咩寶的巧手用起司片小心的刻出來的!




王少偉看了也許會說「誰叫妳穿上身的,我設計的衣服是給年輕男女穿的


妳穿成這德性,敗壞我的品牌」


老婦就只好委屈的說「好啦,好啦,我不會穿出門敗壞你的品牌,只在家裡穿可以吧


你就念在我為你大力宣傳,還被罵的份上


念在女兒一片孝心,特地悄悄去Uncle Sam's買來當聖誕禮物送我的份上


感激一下吧,可以簽個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