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寫格子以來


常常不可思議的,寫到什麼,什麼就發生〈這次竟然還發生靈異事件〉


前幾天,心血來潮,把家附近的小公園褒揚一番,誇讚一下之後


沒想到發表的第二天,今年的公園評比就又舉行了




我們並不知道,沒獲得消息


這一天,老寧子下去買東西,才一會兒,就又衝回家來


像空襲警報似的衝進電腦間,抓了相機又往外面衝去


嚇得我追去問「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啦」


他頭也沒回的說「公園在評比,我去照像」就進了電梯不見了




他就混入人群中,照了這一批相片


以資證明,鄰里公園的評比,是有很認真的找專家、代表來作評審的




ㄟ,還有一位聖誕老公公喔,看到沒



照了這批相片後,我想反正評比也不知道結果,照片就擱著吧


這一天山姆店要正式開張,老三和我約好來接我去恭逢其盛


去之前,在我家附近的豆漿店買了燒餅油條等的早點帶到一號公園


坐在休閒椅上吃,一抬頭就發現了那旁邊扯了紅布條


上面在恭賀這三個公園今年又獲得了第一名


高興之餘,我覺得不為它們寫續集報導一下,就太辜負它們了


與有榮焉的我,決定拋頭露面〈蓬頭垢面吧〉與它合照一張


誰知啊,是我那天犯了什麼忌,還是相機耍啥摸脾氣


今天回家要把這幾天照的掃進電腦,卻發現~~~


所有其他的相片都好好的,就只有在這布條下照的三張是全黑的


大白天的,完全沒顯影,恐怖ㄟ,至今不知是怎麼回事


老寧子見此情形,二話不說 ,拿起相機〈我的和他的〉


說「走!再去照,看看還會不會不顯影」


瞎米?我才從小窩回家,才邁進家門沒兩分鐘,還在喘大氣


唉,只好再出門一趟,我也很好奇想證明那裡會不會再一次不顯影


也順便在外面吃個午飯〈大樓修水塔,停水五天,把住戶整慘了〉


這次,終於入鏡了,所以,這三張紅布條的是今天剛出爐的新照片




既然要照,就把三個公園的紅布條都入鏡吧


第一張就是那天吃燒餅的同一個公園~~一號公園


這第二張就是我們家門前的三號公園




這是我出門搭捷運必經的二號公園


我想也不必打什麼馬賽克了,台北市府網站一查就知道評比結果


搞神秘也白搭


如果格主是位妙齡女郎,或許會有人循線在此公園守候,直到等到她的那一天


咱一把年紀就沒此顧慮了


公園啊,好樣的,我決定再把你們搬上格子吹噓一番的最大原因是:


為了老寧子那天的不顧一把老骨頭會散掉的為我衝去照相


感動之餘,也為了鼓勵好里長,好里民


大家共同維護的值得驕傲的一等一的好公園,台北的好榜樣


我以住在這兒為榮,繼續努力喔


                                       ~~~~~~~~~~~~~~~~~~~~~~~~


附記:上面提到這天出門的主要原因是要去看山姆店開張大喜不是嗎


下面就是Uncle Sam's正式開張的幾個鏡頭


我這個狗仔拍的,車悄悄停在路旁,從車內遠遠的拍的


好熱鬧啊,門外聚集了粉絲,記者,攝影師,喬傑利,5566成員等


貴賓們齊為王少偉祝賀,我打心裡為他高興




看到王少偉了嗎


穿白T恤,戴黑色鴨舌帽的,他在給大家品嚐店裡精心製作的麵包等食物


那衣帽的圖樣是他自己設計的喔


我們之後有回老三家帶了狗兒默默出來恭逢其盛


默默好像也感染了那份喜氣,一直往店的方向奔去


有人認出牠來〈牠似乎成了格子裡的明星〉


我們在門口佇足,感受了那一份歡愉,也在心中祝老闆生意興隆


momo急著要出發去溜溜,我們就走了


我答應粉絲會去的,我有實現諾言喔




入夜,人潮散去


從一大清早就來佈置,祭拜,打掃,忙碌的王老闆,此時也疲憊的回去休息了


我們再次光顧,買了快要銷售一空的剩下的一些麵包


門外的眾多花藍還在那兒把店外點綴得美麗,充滿喜氣


要加油喔,從明天起就要正式上路拼業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