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廊上的畫


客廳的畫 


桌曆









一個家的佈置
我發現西方人很喜歡把家裡的牆壁掛滿了大大小小的畫框
桌上也擺滿了家人照片
但是我們這裡的家庭多半牆上都光禿禿的
也沒畫也沒月曆也沒時鐘
我卻喜歡像老外一樣掛得一屋子都是
這樣顯得比較溫馨吧
白咖咖的牆壁總讓人感覺冷冰冰的單調調的
〈關於這個,我前面有寫一篇提到,但是我不會拉
不知怎麼樣把這一篇拉來,反正就是「時鐘」那篇
有人記得吧〉


所以,這個家,一搬進來
我就思索牆上要掛什麼
掛自己的畫有點自戀,不好
我想到了「口足畫」
因為每年兩次〈母親節前及耶誕節前〉
他們總會寄一份卡片來
讓人寄給親友祝賀用的,過年還有桌曆一份
〈應該很多人都有收到過這一大疊不請自來的卡片吧
我不知道收到的人會寄回費用的有多少百分比
很多人都不去理它,也不退回,他們就這樣白白的損失一疊卡片
等於免費贈送,這樣他們賺得到錢嗎〉
我都會寄回費用去購買


他們附的信上有提到還有其他產品可選購
於是我在那型錄上挑了兩幅口足掛畫訂購
這兩幅好像我心目中的理想夢幻屋喔
他們用嘴或腳就能畫出這麼動人美麗的畫作出來
我由衷的欽佩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忠實的訂戶
也讓他們的畫美化了我的小小夢幻屋


但願以他們堅強的與命運搏鬥的精神的人生路途能夠走得順遂
我們這些好手好腳的人還成天埋怨生活乏味日子艱苦
那他們是怎麼過的呢
所以我們要知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