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的守護神三人小組


臥室的守護神兔寶寶



電話的守護神企鵝寶寶


門鈴通知者


今天這個題目
你們看下去一定會覺得我的精神狀態有點問題
有老年痴呆症的先兆
我承認
有時讓自己瘋瘋癲癲也是一種舒壓的方法
沒什麼不好


他們幾個〈另外還有三個在其他房間,不在鏡頭內〉
是我選出來的小尖兵
在我離開不在的時候,幫我看守屋子的
是我的「看家娃娃」
他們也很盡責,每回我再度光臨夢幻屋
一進門都要向他們致謝
「啊!你們好啊,屋裡還是那麼亮麗整潔,安靜舒適,謝謝你們啦」


夢幻屋系列介紹到今天
看倌們也能看出屋內除了紀念品
實在乏善可陳
偷兒無須大費周章光顧吧
看家娃娃只是給我心理上的安慰和趣味罷了


我不在時,看家娃娃們是否會在屋裡開Party
唱歌跳舞,談天說地?
若是這樣,那很好
這樣屋子就不會因主人不在而寂寞
娃娃們,你們要多想些節目出來表演喔
要讓屋子熱熱鬧鬧喔


還有那門鈴,是怎麼回事?
為何要po一張門鈴的照片在此?
---是因為我每出門或進門都會按它一次
進門是向看家娃娃通知「我回來了,別再鬧了,各就各位」
出門是向娃娃們道別「掰掰,我走了,好好看家喔」


啊呀!不是啦,沒這麼神經病啦
那是因為這門鈴有點秀逗
長期不使用它會短路按不響
我又沒什麼客人,沒機會用到它
所以才趁開門關門時,順便按一按通通電啦


-----
這篇是總篇數第一百篇,夢幻屋第十七篇
該慶祝一下吧
就請看家娃娃為我們跳個舞好了
來,起立,集合,站好,預備!跳!


                         ~~~~~~~~~~~~~~~~~~~~~~~~~~


2009.11.18後記


如今,離寫這一篇又過了兩年半,日子匆匆,人也老去,已過古稀


屋內擺設已有多處改變,娃娃也已挪動換位


這個小窩,我伴著它,它伴著我,不知還會有多少的相伴光陰


我每次離開鎖門時,都會有一種忐忑不安


這門鎖上,下次還會再來嗎,會是最後一次嗎,這小屋會再也等不到主人來與它相守嗎


人有旦夕禍福,誰知道明天會怎樣呢


兩年多來,增加了不少格海中尋來的格友,這些格友也漸漸由熱情變冷淡,甚至從此消失


為什麼我是那種,人家初見會非常熱情,然後漸漸淡掉的人?


我一直保持熱情以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