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07a

如果你們看到一家餐廳叫做"馬友友印度廚房" 你們會想到什麼? 馬友友不拉大提琴,開了餐廳了? 還是馬友友在這家餐廳駐唱表演拉大提琴? 他改行啦?

他落魄了? 我就是帶著這樣的疑惑進這家餐廳的

 

DSC06208a

中國人的馬友友怎麼會經營印度餐? 餐廳裡沒有看到表演台,大提琴那麼大,需要很大的台子,看起來這兩個可能都不成立,那麼,是怎麼回事?

 

DSC06209a

服務生來的時候,我就問她,她的答案是 "這是我們老闆主廚的名字" 啊 !? 印度人叫馬友友?

原來他的名字叫 Mayur,只是發音相似,他就把店名堂而皇之的冠上馬友友的名號了

我看誤會的人不會只有我吧,這樣不會侵權嗎,可以使用知名人士的名稱嗎

 

DSC06217a

這位就是老闆大廚馬友友

看樣子大提琴家馬友友並不在意,也沒有要告他的意思,因為這家印度廚房都開了三家分店了

 

DSC06210a

在這兒吃有兩種方式,一是照menu點餐,一是吃到飽

沙拉吧的生菜沙拉水果甜點印度啤酒等都可以無限量的自由取用

 

DSC06214a

我們選了吃到飽的方式

吃到飽的菜單就是這些,六種咖哩餐加上香料飯和烤餅甜點,吃完不夠可以一直要

 

DSC06211a

每種咖哩肉品就是這樣一小碗,老寧子又在嘀咕這麼小碗兩人吃怎麼夠,我說你想吃可以再點同樣的呀,吃到飽的意思就是這樣啊,他很番ㄟ

我們先點了海鮮的和雞腿的

 

DSC06212a

印度烤餅和咖哩飯是必備的,是拿手的

 

DSC06213a

這是香烤雞

我們又把沒吃到的鮮蔬咖哩,羊肉咖哩,豆子咖哩 也都叫了一份來

吃到後來真是撐得不得了

 

DSC06215a

這是去沙拉吧取的甜點

 

DSC06216a

這是放在大門外的Taipei Walker雜誌推薦他們的看板,他們是票選餐廳的熱店之一

我們去吃的這天,生意超好的,座位客滿,是衝著馬友友去的,還是衝著食物好吃去的? 我想都有吧

食物好吃嗎,它就是道地的印度餐,清一色的每樣都是咖哩,一餐吃下來,一肚子的咖哩,喜歡吃咖哩的人是會讚許的,印度人以他自己的名號開的店,那絕對是道地的

去吃這一家,一方面也是要回憶我小時候住過印度的那三年的歲月,我們家自己開伙,並不煮咖哩來吃,不過鄰居常常送些食物來請我們品嘗,所以我們也經常吃到咖哩的食物

和印度小孩做朋友,玩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單純又沒有心機的孩童,沒有膚色的隔閡,沒有種族的歧視,沒有貧富的比較,磚頭樹葉瓦片就是最好的玩具,好懷念那一段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