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20a

今年的母親節,她們選了這裡聚餐慶祝

這裡是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 

地址是台北內湖洲子街78號

靠近捷運文湖線的西湖站和港墘站之間

瑞光路附近

 

DSC08722a

loulou開車接我們來這裡,這間餐廳沒有中文名字,姑且叫他"慵懶之家"吧

 

DSC08724a

餐廳在二樓,要爬樓梯,沒電梯,老寧子蹣跚的爬上來,前後都有人護駕

我們十一口坐在這一排小圓桌拼起來的位子

整排的落地窗,外面景致一覽無遺

 

DSC08726a

廳內布置新潮,空心磚,漁網,乾燥花,吊燈,組成的慵懶裝飾

 

DSC08728a

loulou帶我到三樓,也就是頂樓露臺,參觀,這兒是室外座,初夏天氣已經很熱,室外沒冷氣,不能待,所以沒人

這個角落還真符合lazy point 這個名稱,滿可以慵懶的

 

DSC08729a

座位區旁設有這個小酒吧,高腳椅,圓弧桌,整排的酒瓶,很療癒

 

DSC08731a

這邊是沙發位

這種沒空調的地方,冬天太冷,夏天太熱,其實使用率滿低的

白白的弄了這麼講究的設備

 

DSC08732a

看出去就是內湖科學園區的大街,都是嶄新的漂亮大樓

 

DSC08733a

餐來了,盤子好新潮

這是班尼迪克蛋

 

DSC08734a

波士頓龍蝦堡,高價位的,點來公吃,反而大家都客氣,推來推去,"你們吃,你們先吃",這一盤一定在吶喊"你們到底在客氣什麼呀! 要吃就吃,別把我當垃圾推!"

 

DSC08735a

店方送的母親節康乃馨和蛋糕

母親節來吃的,每桌都有母親,所以店方很貼心的送了花和蛋糕給看起來像母親的客人,當然也有送錯的,那也無所謂啦,我們,就得到了四份

 

DSC08738a

我們全體十一人的合影

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 哈哈

 

DSC08739a

在慵懶地吃完這一餐,我們轉戰到米耍那裡

這是女兒買的哈根達斯的紫色冰淇淋蛋糕,真是美啊

以為冰淇淋蛋糕會稀啷啷的,其實不是ㄟ,好硬,要分切,刀子都切不動

 

DSC08740a

老何開了名貴的香檳酒,我們到他那兒每次都要為我開酒瓶,是要把我灌醉的樣子

這次,母親節嘛,沒有拒絕的理由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08741a

開始送禮物了,這是米耍送我的母親節禮物~~香氛,無印良品買的

咩寶這個暑假曾經在無印良品打工,她負責的櫃台就有這個貨品,她被訓練過怎樣向顧客介紹使用法

所以,這次咩寶就自告奮勇的為我解釋如何使用,介紹得好詳細喔

從取出,到加水,到點燃,到噴煙,到時間,到....,可見她在當櫃台小姐時是多麼的稱職,怪不得店方在開學後離職時向她說"妳以後還要來我們這兒當櫃台小姐喔"

 

下午,大米家回去了,我們在客廳聽音樂,老何開了卡拉OK,要我唱歌,我起先不要唱,破鑼嗓子,走音王,聽的人會受不了,結果他開都開了,麥克風也交到我手裡了,另一把loulou拿著,好吧,既然有人陪唱,又喝了酒壯膽,就唱吧

這樣唱,害得老何好忙,唱完一首,他要換歌,要找歌,要換頻道,要調聲音,有時他離席去做別的事了,聽到唱完了,又奔跑回來換歌,真是忙到他了

米耍在忙公事,他們的雜誌換成網路的之後,她就更忙了,不停的po文,讓雜誌精彩,讓雜誌在網路上也創出一片天,不容易啊

現代人有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不是我這老朽所能了解的

 

DSC08743a

大米送的"草本舒緩晚安香氛"

loulou送的超輕便的紫色折傘

右邊那無印良品的紙袋內就是米耍送的冒煙香氛

謝謝大家,今年又過了一個超感人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