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讓格子開天窗     可是又快江郎才盡了    就只好老是拿晨間散步的見聞來作主題


但是晨間能看到的特殊景象也快被我挖光了  !



經過摩斯     這麼早已經燈火通明在營業了


他們也是很早就開門的    對晨起工作和上學的人    以及我這種和鳥兒比早的人來說    是福利


看到沒    那電話號碼是~~速速Call, 餓了餓了     這個號碼很妙


ㄟ    奇怪    台北的電話號碼不是八碼嗎    為什麼是七碼呢




看到這個告示    是恭賀節水行動獲得第三名


這個社區叫woman社區    那就是只有女人可以進住囉    裡面住的清一色都是女人囉


住戶沒有結了婚的夫妻囉     都是單身女人囉    沒有臭男生囉


那麼    住戶的男朋友可以來訪嗎    可以留宿嗎    我好多疑問喔


節水有成效    這一點我很欽佩    舉雙手讚許    現代人太浪費水了    水龍頭開了都讓它嘩嘩流


只要一陣子不下雨    水庫就見底    就拉警報    都是人們用水太不節制的關係  !




這個公園叫精忠公園     是紀念岳母或岳飛嗎


精忠報國    現代人這種觀念已經非常淡薄了    國家的定義都很講不清楚    


精忠報國這種觀念    恐怕現代年輕人很模糊吧


這天清晨來到這兒    超冷的   氣象報告清晨只有十一度    因而一個人也沒有


只有我這幽魂在此逗留    極冷和極冷清是劃上等號的


我好像一輩子都是和 " 極冷 " 在做朋友    從出生就是  !




這台跑車是拍給格友莎子看的    因為他一看到名車就會眼睛發亮


這一輛在告示牌上的標價是三百三十萬    它被擺在汽車商行的櫥窗裡展示


我這土包子以為很高價了    那天講給別人說我早上在櫥窗看到高級名車三百多萬   


人家就笑我沒見過世面    這價錢算什麼呀


真正的名車是它的好幾倍價錢呢    唉呀    我老土嘛


而且幾千萬的也不會放在這櫥窗大剌剌的展示    連半夜也不拉下鐵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