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來    一直籠罩在陰冷潮濕雨濛濛的天氣中    人都快要發霉了


我po這篇   美麗溫暖的朝陽    相信會使人心情一振吧



這一天   清晨醒來    打開臥室的落地門   來到陽台上


看到的是這樣灑滿陽光的一片金黃色的對面人家的窗子   喔    多麼美麗的朝陽   我決定出去迎接它




清晨的陽光   灑在樹梢    灑在樓房的上半截    淡淡的光芒




喚起睡眼惺忪的人們    起來吧    起來迎接朝陽吧    天難得那麼湛藍




伸伸懶腰    走出家門    跑一跑   活動活動筋骨    為這一天開始奮鬥吧


學校操場上的跑道總是有早起的人們在一圈又一圈勤奮的快走或慢跑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兒遇見朝陽  !


陽光代表光明   朝氣   能量   正義  !




人該有好心情    就像牠們一樣    吃吃草    什麼也別想   高興就仰著脖子叫幾聲    多麼的逍遙




人要有好心情    就看看花   看看草   拋開無謂的煩惱    陽光不是在招喚我們嗎


陽光是生物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之一    陽光為我們帶來了希望


 




陽光為我們驅走黑暗的妖魔


朝陽是最溫柔的    它還未射出刺眼的光芒    它靜悄悄的來到人間    展開燦爛的一天




走在清晨的陽光裡    讓溫柔的陽光灑滿全身    有一種孤寂中被愛的感覺


有一種獨享的幸福感    暖暖的    像情人的輕輕的撫慰




看那樹梢樓頂的一片金黃色    使我想雀躍的哼歌    為我難得的好心情


唱那首又是嶄新的一天~~~" 又是嶄新的一天  呈現在我的面前  看朝陽突破雲層  那光芒明麗耀眼


又是嶄新的一天  充滿蓬勃和新鮮  看晨鳥飛出林間  那氣勢勇往直前 "


一天二十四小時    總在情緒低盪的我    必須有一些這樣的鼓舞


鼓舞不從人而來    那就希冀從物而來    小草野花會感動我    清晨的陽光也感動了我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


                              ~~~~~~~~~~~~~~~~~~~~~~~~~~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ey811 的頭像
    adrey811

    二年八班的天空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