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申明    我並沒有想要跟蹤或偷窺或作狗仔探人隱私


只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每天例行的清晨散步    如果走在這條路上    總會遇到他們



他們總是肩併肩的走在一起     緊緊的牽著手




剛開始遇到時   我想也沒想    本能的就認為是一對老夫妻


因為兩個都有點年紀了    頭髮也都花白了    一男一女牽著手    不是老夫妻是什麼




但是當我看久了之後    起了疑竇    越看越覺得老太太的年齡似乎大很多


老先生比較有活力    一路上總是他的手牽著她的    又與她談笑風生    關懷的護著她




那    這樣看來    難道他們是母子 ?    估計八十幾和六十幾 ?


如果是兒子孝順母親    每天清晨陪她出來走走    活動活動筋骨    也是合情合理




現在我不能肯定他們的關係    但能肯定的是   


這男的   不管是兒子   還是老公    真是天下最情深意重   對人體貼無微不至的人



我每天遠遠看著他們 ( 相片是拉近鏡頭 )   深深被他感動


這篇好在沒在前一陣子推出    那時我寫了一大篇感性的話語  


讚美一對深情款款的老夫妻    年邁了還能這樣如膠似漆   令人羨慕極了




如果我發表了    他們又其實不是夫妻     那不是糗大了




無論是夫妻還是母子    還是其他的關係


我羨慕那緊牽著的手    那溫暖的傳遞    那愛心的交流    那貼心的依靠


那是人間至上至高的心意  !




祝福他們    在這條綠樹的林蔭大道上    寬敞的人行步道    清晨的清新空氣裡


希望一直有他們的出現    伴著我孤寂的身影    也沾染到他們的溫暖和愛意  !


 


( 他們真的是每天都穿著不同的衣服出門    我的照片才更能表示這都是不同天拍的


我卻每天都穿同樣的 " 散步服 "   別人要這樣拍我   都拍不出不同天來 )


~~~~~~~~~~~~~~~~~~~


11.25後記


今早遇到他倆時   見男的右手膀子用吊帶吊著    那就是受傷了    所以這次換左手牽老太太


今早遇到他倆兩次    去時   他們往回走   除了笑笑外   還打了招呼說 " 早 "


我走到紅綠燈折返   卻又遇到他們往機場方向走   又遇到   我就開口問 " 你們都來回走喔? "


他說 " 走到那邊就彎進去 "   我一時語塞   說 " 好有毅力喔 "   他說 " 還好啦 "


很想問手怎麼了   沒問  


~~~~~~~~~~~~


11.27後記


今早又冷又雨    氣溫大概只有十幾度    我想他二人應該不會出來了


哪知當我走在敦北時   還是見他們遠遠的向回走來   原來這麼冷  還下雨的天候之下  比我還早出來


我自橫路彎進去    不想跟他們打照面   免得疑心我在跟蹤他們    我真的沒想跟蹤呀


~~~~~~~~~~~~~


2013.1.10.後記


我因為去loulou家及小窩及下雨    已經很多天沒去走了


今早寒冷   雨有在下   決定撐著傘去走走    沒想到到敦北又看到二老


人人都在打傘   他們竟然沒拿雨具的走著   那麼大年紀的人   淋雨好嗎


我猜測是那老太太堅持要走    要風雨無阻   那男的沒輒    只好陪她走   不然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