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口子    沒事在家就是東翻西翻


他還真會找事幹    常常翻一翻就翻到了幾百年不見了的東西


他那天翻到了牛哥畫我的那張漫畫像    我還真感謝他   


因為我就是在找那張    不記得被我塞到哪個角落去了


曾經答應過格友    要是找到的話    要po出來   這下可以實現諾言了



而找到那張的同時    也找到了這張    我早忘了曾經畫過這個


因為只是打發時間    隨手拿起日曆紙    照著書桌玻璃板下的三個女兒的照片所塗鴉的


竟然沒丟掉    留到現在    都泛黃了    出現了一點一點的印子




看一看    還滿像的    是她們學生時代的模樣


到底是哪一年畫的忘了    平常我畫了都會簽名和寫日期    這是亂塗的   所以沒寫


既然找出來了    就po一篇吧    前一陣寫波士頓     把這個壓了有半年


這是老大米耍    從小就對衣飾有興趣   狂愛血拼    所以走上了時尚的路    巴黎米蘭成了她的第二故鄉


 




這是大米    不怎麼讀書   卻總是考得很好    輕易就拿到獎狀


從小就喜歡看電影    所以成了電影迷    每年的金馬影展的片子一定要全數看過


 


 




這是loulou    遺傳了我的畫畫興趣    走上了廣告設計的路    嫁了廣告設計的老公


女兒也進了美工學校    成了她的學妹    繪畫設計也總是獲得老師的誇讚


歲月就是這樣    現在她們的女兒比這畫像裡的她們都大了好幾歲


 


咩寶有一次和我聊天時說    她看到有大學女生出國去自助旅行    一個人作背包客


沿途自己賺旅費    靠打工    打工的方式之一就是到人潮聚集的景點去為人畫人像


聽說非常的好賺    這樣一路上幫人畫像所賺的錢付旅費開支還有得剩    真是太棒了


所以咩寶說    她也想這樣    只是膽量和勇氣還需要加強一點


也許等她學校畢業   畫畫技巧更加精進   膽量也磨大了    就可以放膽出國去沿路賺旅費遊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