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深秋初冬的十一月天裡    天微微的涼    空氣透著清爽


這一天    我們出門吃晚飯之後    又再續攤   loulou說我們來吃個冰吧



於是來到了這裡    選了室外座


哇   太美了    座位區又設計得美    周遭的夜景也是又美又夢幻




這兒是Haagen-Dazs   美麗華分店




決定點一個高級一點   又有造型的冰


就點了這個    夠高級吧    夠有造型吧    它還有名字    叫~~京都雅趣


這是menu 上面的照片    等下你們比對一下送來的實物   看有沒有一樣




這座位區的對面是一棟剛落成不久的大樓


我拍它   是要拍什麼   你們知道嗎    拍它的宏偉之外   還要入鏡的是~ 


有沒有看到中間的窗玻璃上有五彩的燈光在閃 ?    那是美麗華的摩天輪的燈光  !   一直在變換彩色和花樣


好美   可是住在裡面的人會不會因為窗外射進來無休無止不斷變換的光   而弄得精神衰弱呀




最右邊亮亮的是捷運劍南路站    正前方是美麗華的廣場    地上噴的是廣場上的噴水池


在人群中尋找一方寧靜天地    在燈光中尋找彩色人生


( 年輕的時候我所想的    現在還是我所想的    我沒因年齡而改變    我的心思永遠停留在同一個點上


人們不會了解我    很難理解的是阿德麗 )  ( 室外區沒別人    只我們四人   我在晃神中 )




來了   來了   有沒有看到  ?    和那menu上的照片有沒有一樣  ?    完全一樣  !




從室外座往店內看     明亮而舒適     這花的造景又賞心悅目




趁冰還沒融化   還沒進嘴    弄得這麼藝術的冰品    該留影一下     拍一張合照吧




ㄟ ㄟ       我們是來吃冰    又沒人欠你債    笑一笑不好嗎




吃完冰   往廣場走一走   


夜晚因燈光而明亮    人們因燈光而夢幻


潘越雲是守著陽光守著你 ?    現在的人多半是守著燈光守著你吧    到處情侶對對




看到沒    中間牆上是少年PI的奇幻飄流的海報    希望這片子有好的賣座    李安    看你的了


再看到沒    左邊有三個人    他們在幹嘛    投降啊  ?




知道了吧    在玩影子  !


小的玩   還差不多    連老的也玩     返老還童啦   這個人    難得有這童心!


也許哈根達斯有魔力    也許是那個京都雅趣有魔力    也許是這麼美的夜晚有魔力   也許~~~


反正   他變得脾氣好了一下子    讓我們也輕鬆了一會兒    讓我也心靈馳騁了一陣子


 


我多半時候都不快樂    擔憂太多   懼怕太多    寧願不要活著


偶而   像現在莫名其妙的快樂這麼短暫的幾分鐘    自己也不明白的愉悅    然後它又消逝了


全世界的人都在真實的過日子    我卻常活在自己的夢幻中   飄浮的   虛幻的     是為了躲避害怕 !


~~~~~~~~~~~~~~~~~~~


2012.12.3.後記


今晚十點   人數達到二十九萬



謝謝各位的支持    謝謝今晚漏夜守在這兒為我衝破整數的美人兒和王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