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公園的功能就是給社區居民一個休閒練身體的空間


這個公園雖小,還是很周到的設置了高檔的健身器材供人使用 ,是很貼心的




在公園的外圍,有一圈這樣的步道,供給大家散步  健走  慢跑之用


常見一些年長者沿著這條步道一圈又一圈的走著,很有恆心耐力的


甚至行動不便的人也拖著蹣跚的步伐,由照顧者 菲傭攙扶著走路,一臉的憔悴


或者自己舉步維艱的杵著拐杖向前邁著腳步,一臉的無奈


我看到他們,都會想,人到了這種境地,活著到底有什麼樂趣 ?  還有快樂可言嗎


沒想到,在此住了二十幾年,從未參與過這種漫步的我,也決定走上這個步道來兜圈子了


不活動精神不繼,感到有日漸衰弱的趨勢


唉 !  可是走起來還真的走沒兩圈就累了,我,感到很沮喪 !




孩子們,當快樂時要儘情的快樂




小朋友,爬吧,滑吧 !  快樂吧,要儘量享受你們的童年


日子飛快,你們會長大,天真爛漫會一點點消失,要好好把握啊




悠游的魚兒,你們有沒有煩惱 ?  你們有沒有眼淚 ?


你們看到的天地是什麼 ?  當你們想哭時,有沒有誰給你們安慰 ?




有翅膀的仙子,手扶著臉癱坐在這兒,妳好像有心事,妳是不是落入凡間的精靈,妳的伴呢


妳還能回到妳的天堂去嗎




花兒正盛開,要珍惜妳的美麗


身為蘭花,如同人類中的嬌嬌女,一生總受到誇讚,妳們是幸福的




繡球花,有一種花團錦簇的貴氣,擺在這公園的通道正中間


最醒目,最吸引人的目光,來來往往的人總會看它幾眼


希望它能使心情低迷的人也得到一點幸福感,希望是這麼



大樹昂揚,樹是我一直以來最景仰的,看著它們,才使我有生存的盼望


它們都可以歷久挺拔,經過寒冬的落葉,颱風的肆虐,人們的砍伐,蟲害


幾十幾百年的挺立,是的,我仰頭對它們說,在你下面,我感到有一股安定的力量




三月天,杜鵑正盛開


想起基隆女中後山上春天滿山的杜鵑花,基女和台大一樣,是以杜鵑花開滿的學校聞名


在基女,我還是青春少女,這兒,杜鵑又開遍,但,那個青春少女呢




一地的落葉,這一天是周五,又不是周日,怎沒人來清掃 ?


而且又不是落葉的秋天,現在是萬物復甦的春天耶,叫人不解,也叫我因而又感傷起來




太陽出來了,此刻椅子上灑滿了陽光,誘惑我去坐坐


今年的陽光好短暫,好珍貴,老是陰霾的天氣,也許就是這樣,讓我也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