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安   阿德利 "


" 早啊    你好嗎 "




"謝謝你來陪我    你好嗎 "


" 不怎麼好 "     " 我也看出你有點落寞 "




" 都以為我們飛來飛去   自由自在   其實我們的煩惱很多的 "


" 我也是   有時有些話不知跟誰說好    人家聽來不中聽的 不想聽    你來了真好    就算只是互望著    也好像彼此瞭解    不需要言語    感覺你才是我的知音 "




" 是啊    在隔著的窗裡窗外    我來陪伴妳一會兒    當妳有話要傾訴    就在心裡說給我聽    用眼神交流    我會心領神會    我會了解妳 "




" 謝謝    這一刻    我忽然覺得    終於有人願意聽我細訴    是多麼的窩心    雖然你不是人    那又怎樣


在天與地之間    兩個徬徨寂寞的靈魂    互相安慰一下   再各自走那無奈的茫茫路    祝你在你的天空


有你展翅的空間    我們也許不會再相見   但    彼此祝福吧    再見 ! "


           ~~~~~~~~~~~~~~~~~~~~~~~~~~~~~~~~ 


這隻是斑鳩吧   在耶誕節那一天的清晨7:50出現在房間矮玻璃窗外   對著我望


我想他是要來和我道耶誕快樂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的吧


他一直站在那兒盯著我    舉相機對著他   走近他   在房裡走來走去   他都不走   好像是特地來探望我的


但是他看起來很憔悴   很疲倦    鬱鬱寡歡    心事重重的樣子    他來找我這個也是孤寂的靈魂


他起先站著   慢慢蹲了下來   最後又坐了下來   他8:00坐到8:10    終於站了起來


伸伸懶腰   拍拍翅膀   和我眼神相對   似乎說 " 我要走了 "  就飛向天空去了


在我窗外陪了我快半小時    感覺來了一個很懂我的小伴侶    現在還是很懷念他 


在國父紀念館遇到那隻淋得溼透憔悴的鴿子    在這窗外又見到這鬱鬱寡歡落寞的斑鳩


讓我知道   他們的世界也是多有不順遂   需要安慰   並不全都是我們在廣場上見到一群群來爭食的活潑而精神奕奕的    可憐的鳥兒躲在角落    有人憐嗎   


在這個世界    我們都是生命   都說生命可貴    有時我覺得讓生命延續下去並不是仁慈 !


          ~~~~~~~~~~~~~~~~~~~~~~~~~~~~


後記:


飛走的斑斑    我好想有雙翅膀   跟你一起去天空飛翔


有一首歌   是年輕一代唱的新歌裡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就是張韶涵唱的隱形的翅膀


這首歌我愛死了   不論是曲調還是歌詞   都是那麼的深入我心   那麼的醉人


斑斑   我放在這裡   我們一起唱吧   我們一起飛吧   我用我隱形的翅膀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這裡  請一起唱吧     隱形的翅膀


                            隱形的翅膀                  演唱:張韶涵V.S杜克         詞曲:王雅君 編曲:陳俊廷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12.31.後記


今天下午三點五十分   人數達到二十三萬


在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天    那麼從一百零一年起此格朝向二十四萬前進 !


這次我不抓整數的圖片了    一方面前一陣子奇摩有大量不明原因的灌水


一方面今天在外面忙著跨年   就寫此文以資記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