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在艱辛困苦中    走過了一百年


今天起  要邁入另一個一百年了    新年快樂 !


為中華民國的另一個世紀祝禱吧


我們共同努力   來創造一個亮麗輝煌的新世紀吧


 


在以往的一百年裡    我可以說比格友們經歷了多很多的歲月 ( 以搞格子的人來說 )


可以預見的是    下一個一百年將是你們的世紀    我會是最先揮一揮衣袖 而離開的人


所以創造輝煌成績的擔子就由你們來擔吧


 


在這一百年裡    我過了絕大半數的日子    那樣的經歷  我想你們是無法想像的 


尤其是XY世代的年輕人   一出生就是優渥的 科技發達的 雲端電腦的時代


無法想像在幾乎一無所有下    動亂裡   詭譎萬變中 的日子是要怎樣度過   那些往事不提也罷


說起來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   也可以算是最幸運的


從艱難到承平   到普遍生活小康或富裕    是漸入佳境的經歷    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


 


值此民國一百零一年   公元2012年的元旦   我衷心祝福大家


有一個更好的充滿願景的彩色未來在前面展開


幸福快樂    健康平安    喜樂安康 !      




再過不到半個月    就要大選了


在下一個一百年的開始    是誰會來領導我們往前走去呢


不論選前多麼的劍拔弩張    選上的人就該捐棄成見    為全民福利著想


讓台灣這塊寶地在世界上更加的舉足輕重    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


( 以上兩張照片借用自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