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我們家十一口照往例要聚在一起交換禮物


這聖誕樹下的禮物    五彩繽紛的大盒小袋擺得滿滿的


大夥兒從下午開始就陸陸續續的吃起了聖誕大餐


要等著所有人都到齊    所有禮物都聚齊   把晚餐結束之後來拆禮物


所有人對吃的興趣好像沒有拆禮物的興趣大    目光焦點都是那樹下的秘密


都急著想知道自己得到的是什麼好東西




小米宣佈  拆禮物開始囉     一陣歡呼聲之後    情緒達到高潮


拿到禮物的人迫不及待的拆開     那麼美的包裝袋包裝紙幾乎都沒被好好打開


全被撕得破稀爛    因為不但本人想急迫的看到    別人也一直催    他們要趕快被輪到呀


那些禮物    也夠叫人噴飯    很多都是無厘頭的    引起一陣爆笑  


但是基於他們都不想在格裏曝光    那些瘋瘋癲癲的畫面也著實不怎麼好看


所以照片就都不po上來了    請用想像的吧




我們家的新成員小不糾   也得到了不少的禮物


但是她卻因被我留置在小窩而無法親身領到她的禮物


也沒法當場親身試穿這幾件漂亮的米耍為她精心挑選的冬衣


所以這些禮物就帶到小窩來送給小不糾


並在小窩陳列給大家看她所得到的這麼多的東西     在這兒作個展示啦


ㄟ    有沒有看到那條牛仔褲?    米耍姐姐也太不了解我小不糾了吧


那麼細長的褲腿     是諷刺我小短腿嘛     嗚~~~




這是碗盤組    有小碗五個   提的飯盒三個一套    水果一組    壽司一組    好精緻啊


小不糾開始秀服裝啦    雖然這件連帽毛外套太小了點    還是很郭追啦


那只怪我小不糾是個大頭寶    又吃太胖    唉    我該減肥了




用loulou上次贈送的禮服的帽子搭配這條玫瑰花朵裙    真是天衣無縫


美得咧




這是另一件毛線裙    有白色陀陀裝飾領口和袖口    也是好卡哇依捏~~




這樣的穿著    是不是展現了小不糾迷人的氣質了呢


後面是露台的花園    前面是另一批禮物     有   小鏡框    兔香包    貓紳士等


小不糾好開心啊     太快樂啦


這次的聖誕節    歡樂的有你有我    也有她    小不糾    她沒想到今年聖誕節也輪得到她快樂


想不到交換禮物時    也有人想到了她


也想不到米耍這麼神通廣大    會找到適合小不揪的小巧又可愛的袖珍小玩意


更想不到     也有適合她穿的成衣    這~~~實在太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