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都過了好多天了,新年也過了,還來po關於耶誕節的,是有點炒冷飯


不過我是覺得有一些有趣的,可以笑一笑,看個趣味吧



每一年的耶誕節我們家人都是要聚集來吃一頓和交換禮物的



耶誕樹下擺滿了大袋小盒的禮物


米耍帶來的禮物最多,她和何老闆又來得最晚,我們聖誕大餐都吃完了,菜也冷了才來


又給他二人把湯熱了,他們已經餓到發昏,也不管菜冷不冷,三口兩口的扒進嘴裡


米耍工作忙,耶誕也在工作,拍小S,拍到七八點才收工


來這兒又忙,匆匆吃完飯就忙著把禮物分類,包裝,貼上要送的人的名字


又有人一直在催「快點快點,等不及啦」害她手忙腳亂



這五頂后冠也是米耍帶來的,非要我也戴一頂


哈哈,頭上頂著這個,感覺每個人的表情都不自然了 !



桌上都是吃的點心,電視在播特別節目,一地的禮物,一屋子的人,都在等待輪到自己


米耍在戴著后冠指揮,沒拿到的心在急,拿到的興奮不已




這個,哈哈 ! 有點限制級,有點色,不知是誰送米耍的,我沒搞清楚是什麼功用的娃娃


米耍指的那個部位是什麼,請她自己說吧 



這禮物也挺好的,頭上是帽子,兩條是圍巾,下面是口袋手套,這個設計真好 !




這隻坐在我掌心的小小熊,是不是好可愛


它是咩寶送我的,咩寶現在敢自己出門了,也會自己去買東西了


她這一天特地出門去,為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而去挑選禮物


回來包裝,畫卡片,忙了好久,又因把零用錢花光了在嘆氣


哈哈,可是她很有成就感呀 ! (我手腕上的紫色手鐲也是我得到的禮物 )


我還收到很多其他的禮物,有月曆,有記事本,有白色上衣,有紫色厚襪子,有兔子萬年曆


有喝水瓶,有....


但是今年我賴皮了,懶惰了,沒有買禮物,只受沒送,有點對不起他們 


他們每個人得到的禮物都很有趣,拆禮物時歡呼連連,居然還有買重複的


loulou,大米,米耍:如果願意,請妳們也說說妳們和老公得到的禮物吧


        ~~~~~~~~~~~~~~~~~~~~~~~~~~~~~~~~~~~~


1月5日後記


下面附贈一個測驗,是格友那兒看來的,他說很神準,我自己測了以後也神準


你們也來測一測自己吧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


記住:不要有欺騙行為。這個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


首先拿一枝筆和一張紙,當你在做出選擇時,如果是人物,保證是你認識的,


無論是數字或名字都是第一直覺,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行往下讀!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不要作弊喔!)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結果:


 


1. 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 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 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 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 序號5是非常瞭解你的人。


6. 序號6是你重要的人。


7.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8.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9.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唉呀!我試過~~~~超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