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因為民國101年和101大樓同數字,聽說煙火施放會有特別精心的設計


所以很想看,再怎麼愛睏,也要撐著熬夜,來看這一場盛大的煙火秀


但是到現場去擠是沒有勇氣的,那必須要過了中午以後就趕快去佔一個最佳的觀看位置才行


否則自四面八方蜂擁而去的人潮,會很快就佈滿了那一帶,只能站在外圍看人頭了


而且市府廣場前的精彩表演節目也是吸引人去擠的因素


這樣一來,下午兩三點出發到半夜看完煙火就十來小時了,等著疏散恐怕又要一兩小時,甚至更久


這如果不是年輕有活力,也要有股傻勁和拼勁,我們都望而卻步


所以決定在能看到101的頂樓看就好


 


哪兒看得到呢?我們家是不行,被前方的樓房擋掉了


那就是loulou家了,去年也是在她家頂樓看的


下午她就接我們去她家,但是今年她家可熱鬧了


她小學同學四人及其中二人的老公孩子,還有其他親人等共十幾人,擠滿了一屋子


每家人都帶了一堆吃的喝的來,聊天看電視,玩電腦、打麻將、要這樣殺時間到午夜看煙火


 


但是我們只在那兒待到六點,就被載走了


因為米耍和何老闆說要我和小寧子去他們那兒,他的新工作室的頂樓也看得到


 



先到餐館吃晚飯,吃的是這家:內湖的溢香園


也是一大桌子滿滿的,他們也邀了很多人來觀看煙火


有他姐姐一家四口和姐姐的朋友,姐姐兒子的女友等





 吃完去工作室,哇!又是一桌子滿滿的點心零食水果,茶呀酒的



大家嘴巴不得閒,又要說話又要吃東西




何老闆很周到,他覺得這樣吃吃說說,還是很難熬那麼晚,撐到十二點太久


就交涉了那棟大樓的管理中心,訂了這間卡拉OK室,大家來唱歌吧


卡拉室的窗外就看得到101,很清楚


而卡拉室的外面就是一個露台,接近十二點時,要出去那兒看煙火




他把工作室準備的點心,用推車裝著推到卡拉室,擺滿了一桌


這下子,要唱的唱,不唱的就吃,嘻嘻哈哈,一點也不會睏了




小寧子這張拍米耍拍成了霧的,倒也達到了一種朦朧美




歡樂的K著歌,不知不覺就到了快十二點倒數了


何老闆一聲令下「帶著你們的高腳酒杯,快點!去露台!要倒數了」


我們用衝的,帶著酒杯和興奮的心情,來到這裡


這裡已經有其他本大樓的住戶上來佔位子了,還好人不怎麼多




前方是大潤發,101在大潤發的後面


在施放煙火之前,101那整棟大樓的燈光會全部熄掉


一見熄掉,就知道要開始了,全都緊張起來,所有目光焦點全聚精會神的望向那裡




54321!Happy New Year !    煙火陸續迸發,真是目不暇給 !


但是煙火是一剎那的事,相機完全無法捕捉那最美麗璀璨的畫面,除非是錄影


所以這兒就十分抱歉,都拍成了這得性 ! 沒有美麗煙火的照片給你們欣賞了


不過,反正有看電視的人也都從電視裡觀賞到煙火的壯觀炫麗了




煙火秀結束後,我們互道新年快樂


何老闆要我們帶酒杯來,就是為了這一刻,大家舉著酒杯碰杯祝福,恭喜新年好


而大米和loulou這時也打電話來祝賀


2012年就這樣開始啦 !


    ~~~~~~~~~~~~~~~~~~~~~~~~~~~~


另類趣味後記    


最近有一部偶像劇,叫作: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我想到這幾個字可以顛來倒去的好多組合喔,我來試試看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我可能會不愛上你


我可能會愛不上你


我可能會愛你不上


我不可能會愛上你


不可能我會愛上你


可能我不會愛上你


可能我會不愛上你


可能我會愛不上你


可能我會愛你不上


( 把我和你對調,又有十個組合,我就不寫了,你們還看得出其他的組合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