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成立五年半來,從未獲選過精選相片


失望之餘,決定自己選出一批作為我的精選相片,別人不給我肯定,自己總要肯定自己


我在歷年來的精選照片中觀賞,得出一個結論


他們精彩的定義,並不在於含意深遠,也不在於構圖完善


而是:那是他的家、他的狗、他的寵物、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花 !


我沒有狗!沒有寵物 ! 我的家人相片不溫馨 ! 我的....一切不達獲選標準 !


好吧 ! 我有自己的標準,今天在我的相片庫中隨便拿幾張出來,這些都是久遠以前的相片了


但~~~這些是我覺得溫馨的,感人的~好相片 !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心不轉~~~掉進了鬱悶的鴻溝裡 !



有一年loulou送我的她自己設計製作的立體掛飾,我一直擺在我房間裡珍藏


下面的杯子是小寧子在鶯歌捏的陶瓷作品兩個


右邊的上面刻的字是 "婁寧園96.7.25. " 和" 吃遍天下 "


左邊的上面刻的是 " 永久隆昌 " 和畫的一棵大樹一片草地,這杯子和碗都非常有水準


最右是米耍送的浮雕,最左是大米送的玩偶




朝陽在牆上,人在朝陽裡




盤上的花飾


是盤裡的美味襯托了花的嬌艷,還是花的美麗襯托了食物的可口 ?




鋼琴上的杯杯瓶瓶和loulou繪製送老拔的生日卡


衣服上的彩帶寫的是 " 東區婁督察 " 旁邊那句是他說的經典 " 叫經理出來 ! "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


書到用時方恨少,三日無書面目可憎 !


這些話自從網路控制了人類之後,已經退流行了!




山清水明幽靜靜    湖心飄來風一陣  阿行啊行啊進啊進




黃昏時候人行少    半空月影水面搖 阿行啊行啊進啊進~~


請聽~~~太湖船




鬱鬱空靈水茫茫    悽悽枝頭獨心傷




不要問我等什麼   也不要問我爬到哪   我就是一天天的茍活    尋覓快樂其實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