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聖誕節快到了,也為了出去走走運動運動,也為了寫格有題材


就選了一個人潮聚集最多最熱鬧的,我又最方便去的地方去作我的功課


這裡~~台北車站共構的京站,我自小窩下樓就可搭捷運,四站就到了


台北車站跟迷宮一樣,之大之複雜,還真是叫人傻眼


還好標示非常清楚,照著標示走就對了,就來到了這京站時尚廣場的入口




來到這裡才上午十點多,百貨公司都是十一點開門,所以鐵門都還是拉下的


人潮也沒聚集,這樣最好啦,我不是要來逛店,我只是要拍聖誕樹,人少才好拍呀




這裡還有這種販賣機ㄟ,EASY 時尚機!


賣的不是果汁飲料喔,賣的是保養品,好別緻




真是選對了時間,也選對了地點,這兒好多漂亮的聖誕樹和裝飾物呀


只是拍這張時太緊張,還沒對焦就按了,模糊掉了




京站這個名字取得好


可以是「京城的大站」〈意指台北車站〉


也可以是台語的「真讚!」




這是大門口最大的一棵




大門外的柱子也包成了聖誕樹的模樣




自外面向裡拍的這棵聖誕樹,有薑餅屋、雪人聖誕老公公、禮物、鹿車雪橇等


該有的都有了




合作社門外也擺了聖誕樹,加上三隻母鹿帶小鹿,很溫馨




聖誕樹下滿滿的聖誕紅


旁邊那位聖誕老公公是會伸縮的,他是自那城堡裡慢慢的伸出頭來跟大家呵呵呵的打招呼


打完招呼就又慢慢隨著聖誕歌聲縮回城堡裡去




白雪靄靄,滿天雪花飄


台灣的聖誕節就是可惜沒有雪景搭配,氣氛就差多了


 


這裡的聖誕樹我只拍了這些,意思到了就好了吧


拍著拍著就到了十一點,店門一一拉開,櫃台前小姐都來就定位,站得畢直的迎接賓客


我想他們大概會有個開館儀式吧,小姐們站那無所事事,就見一白髮女自她們面前經過


超不自在的,我就趕快收工,打道回府!


 


這裡是時尚廣場,時尚是年輕人和有錢人的玩意,我興趣缺缺〈不過我也有個時尚尖兵的女兒〉


說到過聖誕節,我也不懂,這是基督教和天主教的事,怎麼變成全民共歡呀


我也曾是教友,也曾是唱詩班的成員,也曾是青年團契的團長呢〈那是被人家亂拱的〉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過去式了


 


聖誕節,聖誕樹,聖誕紅,聖誕老公公,聖誕夜,聖誕禮物,聖誕卡,聖誕歌曲


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多采多姿的歡樂的氣氛,這就是它的功效吧


雖然還有十來天,我在此先預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並預告:我可能還會扮演一次記者,去採訪一處更炫更有看頭的聖誕活動地點喔


先透露:不是101那一帶!


                   ~~~~~~~~~~~~~~~~~~~~~~~~


和你們分享一個很溫馨的聖誕節,學生大合唱:Happy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