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小寧子的大哥大嫂請客,請在國軍英雄館



國軍英雄館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


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旁,自中華路去很近


捷運西門站走去約五分鐘,為七層樓大樓



我們聚餐在七樓的這個廳


廳超大,有一個可容納十五人的大圓桌,一套沙發,兩個小圓桌,一組卡拉ok




就是衝著這卡拉OK而訂的這房,因為他們都是唱將,歌喉特好




今天聚餐的目的就是和他們相聚,大哥大嫂的女兒女婿外孫外孫女


他們自美國回來,即將返美


女婿叫Rober,最早我聽成了Lover,我想怎麼叫得那麼親熱啊


大嫂稱他拉霸機,我就不知典故了


可愛的小女孩叫凱薩琳,可愛的小男孩叫SKY


Sky真是可愛啊,在美出生,第一次回台,好乖,不吵不鬧,看到人就笑



大哥大嫂的媳婦和孫子孫女


這一臉精明相的小男孩,我說出來,格友都該記得


他就是我去年特地寫了一篇介紹他的~~小小天才攝影家


今天兇公公又把他叫來,把相機交給他去拍照,自由發揮,愛拍什麼拍什麼




這就是他拍的他的祖父母,這次作東的大哥大嫂





他拍的凱薩琳,回眸一笑百媚生,真動人啊



他拍的凱薩琳和表兄弟打鬧,青梅竹馬的,有動作的相片是很難抓的,這張很棒


其他還拍了好多,但是他都刻意拍很近的特寫鏡頭,把每個人拍得毫芒畢露


老斑青春豆都無可遁形,太嚇人了,所以這裡就不採用了


 


以下三張三兄弟一起飆歌的珍貴鏡頭是我拍的


三位老兄弟,站成一排唱卡拉OK


左起:大哥,小弟,老寧子




他們唱的是「榕樹下」




唱得有板有眼,大哥的女兒在錄音


坐在右邊的是大嫂的姐姐和妹妹





Sky吃了奶,吃了baby food,又睡了一覺之後醒來


大家輪流抱他,他都不怕生,誰抱都可以,不哭不掙扎,真是太逗人愛了


他才六個月,都十公斤了,抱在手裡好重啊,我很久沒抱小孩了


抱沒多久就腰酸背痛的


〈後記:大米告知,兩個洋娃娃的英文名字是 Katelyn  和   Skai


Sky是我聽他們叫,亂猜的,特此更正〉




這一餐菜色很好,在又吃又唱的歡樂氣氛中度過,很愉快



散會前拍張合照


注意那圍粉紅色圍巾的就是小攝影家,老寧子和他說好「我拍一張,我進來,你去拍一張」


〈左下蹲的就是他爸媽〉



看,這張就是老寧子進來,他拍的了,小攝影家果不虛傳吧


那相機是很大很沉有重量的喔,他舉著端著,眼睛瞄準,架勢十足呢



小兄妹在英雄浮雕前拍一張


大哥大嫂的四個孫子外孫都是很好的小孩,含飴弄孫,多麼愉快呀


              ~~~~~~~~~~~~~~~~~~~~~~~~~~~~~~~~~~~


國軍英雄館算是國營旅館,軍人與眷屬投宿可依官階的高低享受折扣


並有中西餐廳,會議室,展示廳等


團體套房兩百多間,可住宿六百多人


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有自助洗衣設備


有資格住房的是軍人榮民及眷屬,社員,公教團體


在二樓的軍友餐廳的如意廳有早餐對外營業,一百元吃到飽


菜色還滿多的,供菜區有一個專屬煎蛋區,有服務生一直在煎菜埔蛋,蔥蛋,荷包蛋等


有中式的清粥小菜,也有西式的土司火腿奶油果醬等


水果飲料豆漿咖啡.....幾乎早餐該有的都有


很多媒體介紹過,又便宜,所以生意非常好


供餐時間:早上6: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