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給雙聖餐廳作廣告嗎?非也


是要吹噓一下自己〈大頭症啊?唉,別笑我了,人有時候也是需要自我肯定一下,不能總是覺得不如人,總是唱衰自己,不是嗎,格友都知道我是自卑比自傲多得多的一個人,今天就來自傲一下,千萬別罵我喔 



沒事整理東西,把書櫃的書和本子翻一翻,翻到了這個


我已經忘了曾畫過他,ㄟ!看起來還真像耶!


我此時有點欽佩我自己了,用原子筆隨便畫畫就像了,這很不容易ㄟ


連那街頭畫人物肖像來賺錢的,都不見得像啊,有的五官什麼都對位,但抓不到那神韻,也就不像


我有一張牛哥畫的我,牛哥喔!大漫畫家兼小說家,那次好像是買他的書還是什麼,就幫人素描一張


卻一點也不像啊〈那張不知擺到哪去了,等我找到再po出來給大家看〉




2004年4月,七年前了


我說過,只要和loulou家出去餐廳用餐,如果有餐墊的話,我們幾人就會塗起鴉來


沒辦法,吃完了閒嘛,手癢嘛 



雙聖爺爺沒想到會「有榮幸」被我們素描吧?哈哈




這是阿棉畫的,他功力一等一,不在話下,靠這行吃飯呢


我算哪根蔥?〈我只是一根癟癟爛爛的蔥〉


 


咩寶今年上了復興美工,在媽媽學姐的指導鼓勵之下,希望在學表現傑出


他們開學頭一下就要學人物速寫,這對她來說,有點抓不到訣竅


因為往常她都是以畫俏皮的漫畫人物為主,現在畫人像要學陰影比例等


所以,我把這次她把拔和我畫的人物po出來給她作個參考


咩寶在畫圖方面是有慧根的,一學就會,不會難倒她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