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題目,不是要膨脹自己,吹噓自己多偉大


反而是在疑惑「我,究竟是什麼」


為何一輩子都必須帶著這同一個軀殼,到哪裡都必須背負著它


這一輩子和它分也分不開,想要把它拋了,靈魂出竅,自由自在的卸下負擔卻辦不到


這樣,我永遠是我,永遠以我的觀點我的立場在看這個世界


我想變一變


這次想要作作白人,體會一下所謂優秀人種的驕傲


下次想要作作黑人,感覺一下處處受壓制的被瞧不起的日子的悲慘


想要有一天做個堂堂男子漢,感受那種耀武揚威,天下唯我獨尊的不可一世


想要做一個美若天仙的女郎,享受眾星拱月的欣喜


想要變成一個智力超群,沒有什麼事難得倒的絕頂聰明的智者


想要成為一個馳騁在運動場上的蛟龍,競賽拔得頭籌,冠軍垂手可得的運動健兒


想要有一副永不會累的好體力去周遊列國,環遊世界


玩遍名山勝水,賞盡各地風土人情的旅遊玩家


想要口齒伶俐,口若懸河,侃侃而談,演講辯論皆得心應手,把別人辯得啞口無言的口才家


想要......想要......




但我卻什麼都不是,我還是我,像小小的微不足道的螞蟻


我作膩了我,沒法換成任何我想作的角色


我也不能控制我的壽命長短,也不能控制我的命運好壞


也不能控制明天將要來的悲歡離合


完全完全是個受上天控制的傀儡,要照祂的安排過這一生


「我最大」,是設想把世界上所有其他人都遺忘,都忽略掉,只算我一人


就可以毫無顧忌的說「我最大」,實際上我卻是最小,渺小得像螞蟻,像地上的一粒沙


下面這首歌是我五年前作的,那就是我一直以來悲觀的想法


成立格子後,逐漸增多的格友,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在不斷的支持下,給了我不少信心


格子成立快四年了,這四年來比較不悲觀,是你們賜給我的


有時你們無心的幾句話,卻感動了一個人的生的勇氣,你們並不知道


我常常在格子裡裝快樂,卻也常常不由自主的悲觀起來,日子就這樣反反覆覆的過去


我常想,像我這樣的人,也能在世上度過了這麼多年,是個啼笑皆非的奇蹟


活在現實裡,卻經常跌入夢幻裡的我,希望餘下的路,能夠好好的走下去


 


上面那首歌,我唱了,想聽點進去隨便聽聽,聽了還要來勉勵我,很為難你們了我知道


怎麼辦呢,這篇就當作我無聊的傾瀉之作吧


你們也知道,我會好的,還是會嘻嘻哈哈的,別在意


這就是這首歌~~~~~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