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一天,媽媽們都是「罷煮」的


兒女們免不了要請媽媽大人上個館子好好吃一頓


這一天不先訂個位是不可能有地方吃的,搶手的早就訂光了


女兒們商量的結果,就是訂這一家~~~維多利亞


今天母親節也是黃道吉日,維多利亞所有的廳都滿了


這三樓就有三場婚宴,這個廳是空出來作為母親賀節專用的廳




位於大直的維多利亞,斜對面就是美麗華百樂園


有看到頂上露出一截的摩天輪嗎




親切的主廚阿基師每頓飯都會來和來此品嘗他的手藝的顧客打招呼


今天母親節,更是專程來祝被兒女邀來吃飯的身為母親的人賀媽媽節愉快


所以今天又理所當然的和他合影了


記得上次來吃早餐,為了想和他合照而表現的遜咖嗎




這張照片?嘿嘿,我們又在作狗仔囉


我叫老寧子從這個角度拍我,為的就是拍鄰桌這位啦


我不用說,誰都認識吧,他一家子陪老媽來品嚐老搭擋的高級料理啦


大概並未事先告知阿基師,所以阿基師來廳裡和顧客打招呼看到是他都嚇一跳


「ㄟ,你也來啦」


〈既然是公眾人物,應該不會告我妨害肖像權吧,我每天都看你的節目喔


還有每周的「美食大三通」,算粉絲喔〉




母親大餐很豐富美味不在話下,阿基師的精心料理嘛


餐後還貼心的附贈了一個母親蛋糕


及為我們拍這一張用拍立得照的合照


前面與阿基師合影時,米耍夫婦遲到,晚了一步沒照到


這張有他們,所以雖然效果差了一點,也po上來吧


這就是我們家的十一位成員




維多利亞一樓廳廊


那天花板上的花樣,有夠奪目,東方味道十足




維多利亞的花園




女兒們送的康乃馨


拿回來不慎折斷了三朵,我把它們插在這個旁邊的小小瓶子裡


更可愛了是吧




大米送的禮物~~~芳香木雕空氣清淨劑


和名為Dream House 〈夢幻屋〉的芳香蠟燭




米耍這次到南韓出差買回來的手工精繡的眼鏡盒


上面的兩個透明果凍式的芳香蠟燭也是大米送的,裡面還有小貝殼水草喔



這是老三送的禮~~手提袋


兩個袋子,左邊是這次母親節送的無印良品的袋子,袋外有兩個附袋,裡面一個小附袋


容量可大可小,我出門除了背一個包包,都還要拎一個袋袋


右邊這個是我原有的,拎破了之後,老三又幫我在外面加縫了一層布,及作了裝飾


又拎了這麼久,現在新的要代替它,它要功成身退了,有點捨不得


好啦,我換著用,不拋棄你,好嗎,別哭!


 



老三精心設計的卡片,這是封面


「媽媽節快樂」的五件衣服是用小夾子掛在小麻繩上晾曬的


活動的,可以收下來的唷


 



這是卡片展開來的樣子,“LOVE"是立體的


這不容易喔,這張卡片比外面賣的還精緻呢


 


今天母親節,小孩們卻正面臨段考和基測,急於回家讀書


所以吃完各自匆匆回家溫習功課


對她們來說,這一頓有點食不知味,處於緊張狀態,對她們有點抱歉


                     ~~~~~~~~~~~~~~~~~~~~~~~~~~~~~~


2009.6.9.後記


這是在便利商店買的詹姆士的菜~~~魚香干絲


我是很少在便利商店買熟菜的


這次在維多利亞偷拍他,有點良心不安,決定回饋他一下,捧捧他的場


至於這道菜的味道如何?那就~~~就是有干絲有木耳有紅蘿蔔有肉有魚香嘛


也不錯啦,挺下飯的,值得推荐喔,如果懶得下廚弄得油油的,就買來佐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