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乖寶貝




我在園山動物園




我是乖乖可以吃乖乖嗎




生日快樂




我是小美女




嗨!你好




叫我上學氣嘟嘟




小姐妹


五十年代的孩子


                         多清純啊


 


三歪子的孩子


                    一點也不歪


 


捲捲頭父母的孩子


            頭髮清湯掛麵


 


沒才沒藝的媽媽


                      多才多藝的女兒


 


長相平凡的母親


                美麗漂亮的女兒


 


放任的媽媽養大的孩子


                  變成對孩子嚴格要求的母親


 


簡樸節省的家庭長大的孩子


                變成對金錢不在乎的主婦


 


~~~~~~~遺傳因子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