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八班的我,在寫格子的格主裡算是數一數二的長者吧


現在來跟五六七八年級的學電腦,學時髦


希望我放進部落格的東西不會是不合時宜的老掉牙的東西喔


有興趣的就請來觀賞,歡迎光臨。


 


98.1.15後記


到今天為止,我的格子經營了兩年半了


文章數已累積到302篇,相片1103張


我很努力了,雖然中間停格了兩次,還是又繼續了下去,平均兩天寫一篇


不知後面還能寫多久


也許有一天,我女兒會在留言裡向格友們宣佈


「本格主已患老年癡呆症,無法繼續經營本格,請格友為她祈禱」


或「本格主已於ㄨ月ㄨ日往生,請格友為她哀悼」


格友的反映會是什麼?會為我掬一把同情淚嗎


嗚呼,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遲早而已


                    ~~~~~~~~~~~~~~~~~~~~~~~


2010.5.17.後記


這是我開格的第一篇,到現在已經經營了快四年了,不容易吧


在今年終於讓我盼到了上精選,雅虎夠仁慈,送了我兩個精選


開格時說「我寫的恐怕會是些不合時宜的老掉牙的東西」,結果不是喔


我寫了許多最新鮮的報導,最時髦的議題,最當紅的人物,最賣座的電影.....


我一點也沒有趕不上時代喔,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老太婆喔~


               ~~~~~~~~~~~~~~~~~~~~~~~~~~~~~~~~~~~~~~~~~~~~


2010.5.16.的「放輕鬆猜猜謎吧」的謎底發表在此:


原本一腔熱情,以為格友會「爭先恐後」「興趣滿盈」的來答題的預估失敗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感謝三位格友,就是:王拔,DAPHNE,美人兒


他們鍥而不捨的來答題,答了好多次,DAPHNE和美人兒直到答到滿分,我衷心感謝妳們兩人


其他也有來答題的有:loulou,米耍,piggy。一共就這六人,我給你們一個吻以致謝


現在公佈謎底在下面



一,抗漲驚爆價


 



二,購物有禮驚喜送


 



三,齊白石


 



四,瑪麗蓮夢露〈王拔寫的是:馬利臉孟路〉


 



五,馬


 



六,狗


 



七,小紅椅子


 



八,收音機與音響


 



九,茶几


 



十,掃帚與畚箕


謝謝有答題的各位,我永遠感激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