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我   格   成   立   五   周   年   敬   告   諸   格   友


此   生   有   榮   幸   能   和   各   位   成   為   好   朋   友


所   以   今   天   要   說   出   我   的   心   裡   好   感   激


在   格   子   世   界   裡   你   們   是   我   的   支   持   力


這   五   年   裡   我   也   曾   有   過   好   快   樂   格   聚


那   些   感   動   我   會   記   在   最   深   的   心   坎   裡


成   為   永   恆   的   雋   永   的   最   珍   貴   的   記   憶


回   想   我   的   前   半   生   遠   不   及   現   在   歡   喜


我   把   這   感   動   一   股   腦   記   在   這   格   子   裡


所   以   我   要   這   樣   努   力   使   得   內   容   精   闢


並   督   促   我   不   要   怠   惰   希   望   你   們   滿   意


這   裡   是   個   好   天   地   它   會   令   我   們   珍   惜


你   們   的   好   我   將   牢   牢   記   在   我   的   心   裡


你   們   的   愛   也   讓   我   永   遠   存   感   激   之   意




這一篇裡,除了你們看到的同色句子以外,還有兩句隱藏版的


看出來的格友請用私密回應告訴我,〈應該每個人都會找到的,太容易看出來了〉


沒有要說解答的不必用私密


〈照片借用於網路,第一張是紫羅蘭,第二張是紫蘆莉,為突顯本格的紫色夢幻〉




在五周年的前夕,格友們給我突破了二十萬人次


今後我要向第六年出發,以累積的六百篇的能量,和二十萬的人氣繼續邁進!


希望得到各位的繼續支持!


無限的感激,盡在心裡!


~~~~~~~~~~~~~~~~~~~~~~~~~~~~~~~~~~~~~~~~~~~~~~~~~~~~~


2012.8.29.後記


今天六周年    本來該再寫一篇感謝文    但不知如何寫   才能超越此篇


就算了吧    千言萬語   仍以上面那交叉的兩句來形容我對格友的感激


~~~今生今世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心意


~~~你們是我這一生的最好的好朋友  


~~~~~~~~~~~~~~~~~~~~~~~~~~~~~~~~~~


現在把一篇後記轉到這裡    因為放在「統計數字」那篇裡    那篇很無聊   我要刪了


這後記卻是我的心聲    所以轉到這兒來~~~


2011.3.27.後記


如今,我成立格子四年半多了,情勢與當年大相逕庭


我們家族格七個〈上面這六個加一個小寧子的〉,除了我,其他的全呈停頓狀態


只有大米在她的兩個格偶而還寫幾篇旅遊篇或電影篇


其他loulou兩個格和米耍和小寧子就完全成了廢格了


小寧子是不會寫不想寫,那兩位是只青睞現在正夯的facebook,全心投入


這裡的格子不屑一顧,大米也是全在搞臉書,不過她的格也還有偶而眷顧


我在這裡堅守崗位,不離不棄,並且堅守每三天一篇的原則


題目也儘量選大眾關切的內容,因而這些年來多了一些固定來的忠實格友


每日人數也直線上升,每天都大約有一兩百人,甚至三百人以上也有


有一個很令人納悶的現象,這一段日子以來,看人數的增加,總有一個現象


就是總在一天的某個時段,人數一躍,跳好幾十人次,通常都是六十上下


所以我都叫那位「六十先生」,我想一定是有一位仁慈的人在故意給我灌水


他是誰?男的女的?是格友還是未曾露面的陌生人?為什麼要作這事?我想不透


好感激他,想謝謝他,又不知怎樣謝


他會一直這樣下去嗎?還是有一天再也不來了?那時我就會失落得很傷心呀


我的格友,好幾人都是起初熱情得很,和我互動密切,回應一篇接著一篇


慢慢就淡掉了,甚至不來了,再也不出現了,像:申、水、汪、U....他們都曾經熱情如火呀


他們後來又蜻蜓點水的來回應了一兩次,讓我感動感激,但就那麼一下下又不見了,唉!


現在還在支持我的這幾位,我怕他們也會漸漸疏離,直至完全消失


我的人生,曾經精彩,因格裡朋友對我伸出友誼的手,但終究什麼都沒有永遠


我該認清這一點,人家看出了我這人也不過汎汎之輩,不值得深交,就走了,頭也不回


人世間的任何事不都是這樣的嗎?該看開,我卻老是看不開,直到生命終結,那時就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