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26a

玩撲克牌,現在的人多半都在電腦上玩了,算命,開掛,電腦都幫人先洗好排好了,很省事,但是我還是喜歡拿紙牌來玩,回憶往日時光

在我們以前那個連電視都還沒有的時代,閒來無事,大多數人都是玩紙牌,一個人玩,兩人多人玩,那可以消磨很多時光

兩人以上就玩接龍,K機幫死動普,大老二,梭哈,洋麻將...等等

一個人的時候就玩開掛,排七,寶塔,算命...等等,有很多種玩法

常常一副牌玩到舊了,破了,變成軟搭搭的了,就知道那時候撲克牌是人們的好伴侶好朋友了

其實玩牌,手在動,腦在動,是很好的娛樂,不要涉及到賭博就好,看電視會四肢退化,玩電腦會心情低盪,因為老是會出狀況,細胞都不知死掉多少

這篇就來介紹一種一個人的玩法,可以算是算命的一種,在我看來很神準呢,至少我每次算都覺得好對喔,不要把它當成迷信,把它當有趣就好,消遣而已

是算情侶間的,夫婦間的感情,有多恩愛,或有多不恩愛,也許這種玩法你們有人以前就會了吧

好,來開始教,首先,一副牌裡要找的就是上面照片裡的這四張:黑桃K,紅桃A,紅桃Q,黑桃A

黑桃K代表男的人,紅桃A代表女的心,紅桃Q代表女的人,黑桃A代表男的心

而最後開出來的結果如果只剩這四張,那是最好的,如果兩顆心在一起就更好了,代表男女人在一起,心也在一起,恩愛又甜蜜

 

DSC06098a

開始時,先洗牌,洗牌不是平常那樣左右手兩落交叉翻下,而是用雙手拿在手裡,右手在牌裡抽出一堆,再插到牌中後面去的切牌方式,一直切,切的時候要想到你要算的這一對,集中思想,切到自己認為好了就停止

 

DSC06092a

然後發牌,先自左至右發四張,再疊上去同樣發到完

 

DSC06093a

發完後,從最左邊這落開始拿起來,從最上面一張一張的翻開來找,找前面說的那四張,不是的就丟掉,是的就放回來,再找第二落,第三落,第四落,有時整落都沒有,都丟掉,牌是剩得越少越好

然後把蓋著的牌自左至右再落成一堆

 

DSC06094a

再同樣的發牌,這次是發三落,發完同樣的從最左開始找那四張

 

DSC06095a

找完了,同樣收成一落,這次發成兩落,發好找那四張

 

DSC06096a

找完了以後,注意了,剩下的兩落牌是要把右邊的落在左邊上面喔,然後翻開來看,看到的組合,就靠你們自己去解讀

那裡面一定有那四張,之外通常還夾雜著別的牌

 

DSC06089a

牌有四種~~紅桃,方塊,黑桃,梅花

紅桃代表快樂,好運

方塊代表有錢,有財,跟錢有關的事

黑桃代表有吃的,喝的,享受的

梅花代表倒楣,不順心

K都是男人,Q都是女人

 

 

DSC06090a

這一副,是我那一天算的我與老寧子的

看看是不是滿準的~~~

兩個人是住在一起,但中間夾的是梅花A,就代表頭號槓來槓去吧,(我們是常槓常吵沒錯)

兩人的心離的那麼遠,他的心在他自己那,中間他只關心的是money,和球賽(看電視都在財經台和體育台)

我的心在我自己這,中間隔的是吃的:只要吃飽了就算了,什麼都不去想了!

太對啦 !

 

DSC06097a  

這是我排列一個不好的例子作說明

兩人的心完全不在一起,人也離得好遠,中間又有不少倒楣,男人與心的中間那三張可以解讀為"他只想到用錢去買女人而得到快樂

女人的心旁邊有個別的男的

說說看,這一對是不是沒救啦 ? !

 

有時你幫別人算命,開開來是一副不好的排列,那就要靠你的機智來幫他們圓融,說好一點

例如"雖然他有點花心,但還是想著妳的,他會拿錢給妳,會幫妳解決困難"

"雖然你們的心隔的很遠,那是因為他要為前途打拼,心放在事業多一點"

"哇,好好喔,雖然你們隔那麼遠,但還是會突破重重難關相聚的"

千萬別看著那副牌說 "唉呀,這看起來很糟ㄟ,你們兩人恐怕沒希望了" 那就太白癡啦,算命仙都會把死的說成活的 !

好,這只是好玩,有空算算看你周遭的朋友和親人吧,我是覺得好準,而且多半是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