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37a

清晨篇也寫了好幾十篇了,要七個字的篇名每次不同也不是容易的事,到現在好像都沒重複齁

這裡是板橋,在小窩自己出去走路,走到這裡,這是板橋的永豐街中山路口的永豐陸橋,很有款的一座陸橋,這麼早就有這麼多的機車騎士趕著上班了,人都是勞碌命

 

DSC06538a

從永豐陸橋轉彎,走到了這裡,哇,這麼花俏的高架橋,好別緻喔,馬賽克拼貼,畫面是蝴蝶和花朵,城市越來越美化了,經過這裡會感到賞心悅目呀

回家查地圖,它叫"華翠大橋"

 

DSC06539a

然後回程就到了莊敬公園,找張椅子坐下來休息,看他們運動,為了健康人人都肯努力不懈的操練,但是運動完回去可別暴飲暴食呀,那會功虧一簣的,現在美食太多,人們都禁不起美食的誘惑,人到了中年以後,肚子就大起來~~人人都是中廣,肚裡都是油,吃的嘛,再怎麼運動好像都無法把那陀油給磨掉,看晨運的人的肚子就知道,都挺著個肚子

 

DSC06556a

這是另一天,也是板橋,我一個人,來到的是萬板大橋,前面是萬板路和雙十路的交叉口,右邊是八德公園,路又寬,公園又大,很舒服

 

DSC06557a

其實板橋真的很美,到處都有寬廣的人行道,尤其是文化路一帶,房屋也新穎,都是嶄新的大樓,這裡往前走就是新北市議會,中間那棵樹的盡頭最遠處就是我的小窩社區

 

DSC06573a

這篇只有這一張是在家和老寧子一起去踏街的,那天我們走到了民生國小,進操場繞一圈,看到操場邊的這一株樹,我就問他 "這是什麼花,怎麼都倒吊著的?"

他也不知道,想說會不會有說明牌,他去樹下找,還真找到了說明牌,就拿了出來說 "它叫百鈴花,我拿著妳拍下來吧",ㄟ,拿就拿嘛,幹嘛好像犯人拿犯罪名牌呀,太好笑了

 

DSC06525a

這又是板橋,我在小窩的巷子裡繞,繞到了這裡,相信嗎,這是派出所,怎麼有這麼豪華的派出所呀

 

DSC06526a

看,多麼的有氣質,還有景觀池塘ㄟ,那建築的造型也不同於一般的派出所,真是太高級了

 

DSC06527a

它是江翠派出所,江子翠,很有名吧,人人都知道,連派出所都這麼出眾

 

DSC06528a

在江翠派出所的正對面,有這座廟,也是特別的氣派,是"潮來宮",看來是很香火鼎盛的呢

 

DSC06529a

江翠派出所的旁邊是這座公園,叫農村公園

 

DSC06530a

農村公園規劃得很有農村氣息,範圍也不小,裡面有九曲橋,池塘,噴水池造景,迴廊,濃密的林蔭

 

DSC06531a  

還蓋了這麼典型的農村四合院的屋宇,屋前有曬榖的地坪,還有牛羊等的家禽家畜的木刻像

我覺得,以公園來說,板橋絕對算是首屈一指的,公園多得不可勝數,又各有特色,太棒啦

~~~~~~~~~~~~~~~~~~~

我的晨走篇的人氣總是吊車尾,人氣數最少,少得可憐,其實我覺得晨走篇也很精采呀,都市中各個角落的興味,我的生活重心就是這個呀,不寫晨走就要斷炊了,好吧,少就少,我還是要一本初衷的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