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81a

今年的母親節這一天,我們在大直的美福飯店的潮粵坊聚餐

聚餐之後,覺得意猶未盡,再找個地方續攤吧

車子在大直繞了一圈,最後決定就來美麗華的一樓,臨後面廣場的哈根達斯Haagen-Dazs坐坐聊聊吃吃冰好了

 

DSC07682a

這時也蠻晚了,店內並沒有多少客人,這樣好,清靜

不過我也納悶,母親節ㄟ,不是該到處都是人嗎,八九點也不算晚啊,為何沒人?

 

DSC07683a

這裡外面有室外棚位,我們去年還是前年曾坐那吃冰,觀賞美麗華四周的遊人動態,也挺愜意的

我在看外面時,來了一輛掛滿彩色燈柱的小拖車,趕快把它照下來,咩寶說是美麗華百樂園的遊園小車,環繞著園區行駛的

 

IMG_5158a

在這兒點冰淇淋吃,我和老寧子分食這一碗裡的三球,有抹茶的,巧克力的,牛奶的

米米家先回去了,來這兒吃冰聊天的是六人

 

IMG_5156a

桌上的擺飾花,老寧子以為是真的,的確還滿逼真

希望這朵玫瑰代表今年的母親節很開心

我有跟女兒們說,母親節,我不需要物質上的送禮,想要的是精神上的開心,大家歡聚一起,談著笑著,把煩惱暫時拋開,輕輕鬆鬆度過

他們有聽話,今天我很愉快,像這朵玫瑰,就算是假的,它也美,美就好了,管它真的假的!

 

IMG_5154a

吃完盡興的聊完之後,走出來就迎面看到這輛小車又從美麗華的中庭廣場開回來了,對面是薇閣大樓,夜裡這兒也是台北的年輕人聚焦的場所之一

 

IMG_5160a

看吧,小車還真小,應該主要是給小孩乘坐的,大人坐在裡面頭都要碰到頂了,一車又只能擠兩人,卡卡的,碰嗤碰嗤的前進,慢得跟蝸牛一樣,是遊歷嘛,那麼快幹嘛

 

IMG_5162a

小孩子還是坐得很高興,有到了迪士尼的感覺,大人在無奈的滑著手機,看著夜色

人生不就是這樣,什麼是歡樂,什麼是度日,什麼是開心,什麼是百無聊賴

~~~~~~~~~~~~~~~~~~~~~~~~

 

DSC07661a

巷口的天主教的幼稚園大門上貼了母親節海報

母親呀,只有這一天,眾星拱月似的,那就快樂吧,大家都叫妳快樂不是 ?

 

DSC07660a  

這是我在民國93年寫的一首歌~~媽媽的眼神

看得見吧,我就不打字抄下來了,我自己有被自己感動,所以上面打分數打了四顆星,四星是我寫的歌的最高標

以這首歌祝福天下的母親,妳們都是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