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67a

這是導盲犬協會出的2018年的月曆

導盲犬協會近幾年來每年都會出版月曆,有桌曆和掛曆兩種

2018年是狗年,所以畫面中全都是以狗為主題,而導盲犬又剛好是以狗為主軸,所以特別重視狗年的月曆的表現

loulou愛狗,她家的默卡是他們全家的寶,默卡也特別幸運,來到他們家作為他們家的一位成員

而loulou愛屋及烏,也對所有的動物,特別是狗,投入深深的關愛

因而,愛盲犬協會的活動,她都積極的參與,所以這次的狗年月曆,她就接下了設計和畫圖的擔子

這兩本,掛曆和桌曆,都是loulou義務幫他們設計完成的

而拍攝的任務,loulou就央求姊夫老何來幫忙(米耍的老公)

老何二話不說,爽快的答應,借出攝影棚,挪出一天的工作時間,完全義務的投入此月曆的拍攝工作

兩人忙了一整天,(事先的籌備蒐集資料還不算在內),終於完成了

然後還有印刷廠的願意鼎力幫忙負責印刷的部分

這個世界,有愛心的人還是多,才造就了這個溫暖的社會

我感動之餘,也就決定幫他們宣傳一下

這兩本月曆真的是設計得非常的傑出,很美,很實用

這兩本,桌曆和掛曆,在全省的敦煌書局都有賣,有十四間門市

 

 

DSC08462a

Enjoy Ever Day

2018

為了拍攝這月曆,找了好多狗狗來當模特兒,這些狗們都很合作很乖,很會擺姿勢

不過要設計牠們怎麼站怎麼表情,也是費了一番功夫的

 

DSC08463a

Love and Trust

下面是狗腳印和人的腳印

要把一隻狗訓練成導盲犬,是要費很多的功夫的,狗與盲者之間要有很好的默契,狗要完全懂得牠主人的心理

而盲者也要完全信賴導盲犬領著他去哪怎麼走

狗與人之間要能達到最好的互相信賴

 

DSC08464a

這張非常的逗趣,四隻狗揹著書包上學去,書包是建國中學和北一女,前面那黑狗是老師

黑板上的字是loulou寫的

在此圖的右下角有兩行英文字,是~~

Photography by Tim Studio

Design by Lou

(Tim是老何)

 

DSC08469a

那天loulou約了我一起去找個地方吃飯,就是為了給我這兩份月曆,我也早就期待看到這兩份月曆的問世了

所以我就認購了兩份

她在fb上寫了這篇,謝我

"導盲犬公益桌掛曆終於印好到貨了

收到第一筆的愛心善款

是阿德利堅持掏腰包付錢

認購了兩本

揪甘心

謝謝媽媽"

其實這是應該的,誰看到他們這麼為公益付出努力,都會肯參與幫助的

她說成本價是三百,打七折,二百一,所以我付了四百二

 

DSC08465a

這小黑板上也是loulou設計畫出的

 

DSC08466a

台灣導盲犬協會成立於2002年,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機構,為公益性質的社團法人,目的在培育本土導盲犬,引進並訓練導盲犬,推廣宣導相關事宜及法令

將訓練好的導盲犬免費提供給需要的盲人

 

DSC08436a

這是他們打草稿時的大單張樣本

 

DSC08455a

默卡也與這麼多隻的牠的同類們一起在拍攝現場向工作人員打氣

牠大概很少看到有這麼多的同類聚集一堂的盛況吧

 

DSC08419a

loulou說的這番話真感動人,所以我就把它po在此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一些單純的美好

有愛心的人與聰明的狗

互相照顧幫助彼此不求回報

謝謝Tim Ho,YC LoLo & Mable Cheng Cheng (註: 就是老何,米耍,及咩寶)

還有很多好朋友的大力支持

成就了這本2018年導盲犬桌掛曆

默卡也有幫忙

出借了玩具跟點心"

 

 

DSC08420a

這是loulou發表在fb上的貼文上的圖片

loulou每次發表在fb上的貼文都被我拿來寫格用,不知她會不會介意,我是覺得感動才使用的,謝謝女兒

 

DSC08421a

這篇分享的好文章也是非常的感動人

所以我也一併PO在此讓大家感動感動

 

DSC08422a

"來當我的寄養家庭把拔馬麻好嗎

如果你願意當我的把拔馬麻,歡迎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喔

申請資格(限大台北,中彰投,大高雄地區)

能夠配合協會的訓練課程來培訓導盲幼犬

以家庭為單位,成員至少有兩位成人

家裡成員至少有一位一日外出不超過四小時,能有足夠的時間陪伴

五歲以下的孩童不超過一名

如有飼養寵物犬,需進一步評估是否適合"

~~~~這是台灣導盲犬協會的招生廣告

~~~~~~~~~~~~~~~~~~~~~~~~~~~~~~

~~~~~~~~~~~~~~~~~~~

這個世界,但願我們看到的都是愛心,都是慈悲,都是關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