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芳一

大年初四,格友阿芳約了我在麥當勞見面

我們前年十月見過第一次面,匆匆一年半過去了,日子真快

我們分別住在民生東路的這頭和那頭

上次是我走過去她走過來,在中途見面,這次是我建議的,請她騎單車過來,我家附近這間麥當勞作為約會地點挺好的,很多人都是這樣

我們坐在最靠外面的雙人座

( 這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借用自阿芳拍了發表在她的格的,因我那天沒帶相機,阿芳,不好意思喔)

 

阿芳二

我只點了豬肉漢堡和雞肉漢堡的套餐,好像有點少有點怠慢,我都吃少少的,以為別人吃這樣也會飽,其實卻把人家餓到了

阿芳去要了小刀來切開,每人各分吃一半

我愛紫色,每次出門都選了以紫色為主的打扮,這次我又是衣服和包包和袋子都是紫色

紫袋子裡是送阿芳的芋頭糕和桃酥

阿芳送我的是花生糖和她朋友自己的果園種的橘子

 

阿芳十三

兩人相差十六歲,但已成為格子裡的莫逆之交

阿芳說我太瘦,真的,看,那脖子青筋暴露,皮吊吊的,有點嚇人,還好臉上至少沒有打皺紋皺到千百個凹凸摺

我們在麥當勞聊天,聊到不想走,天南地北,聊了兩個多鐘頭快三小時

 

阿芳三

出了店,原本想就各自回家說再見的,臨機一動,問她想不想去我家附近看看,她說好啊,所以她就把自行車鎖在樹下,和我走上這個兩棟大樓中間的通道

然後她在後面偷拍我

 

阿芳四

我回頭來告訴她說走完這條窄通道就到了小公園,卻看到她正在拍我,只好尷尬的傻笑

 

阿芳五

這是自民生東路到巷子裡的捷徑,只有一人寬,有人自對面走來就要側身過

 

阿芳六

出了通道就到了這個社區公園

我們社區一共有三個社區公園,都呈三角形,這是三號公園

 

阿芳七

公園旁栽種的櫻花開了,這時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阿芳八

然後我帶阿芳自三號公園走到不遠處的二號公園

這個公園又名"貓花公園"‵,因為善心的居民照顧了附近的流浪貓,每天早中晚都會拿食物給牠們吃

還做了天橋給牠們爬著活動,還做了小木屋給牠們居住,照顧得無微不至

 

阿芳九

二號公園美化得特別漂亮

除了為貓兒費心,還貼心的有涼亭有座椅,有兒童遊樂區,有花團錦簇,附近的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無聊不知如何度日的,都常常來此坐坐聊天,以度過漫漫長日

 

阿芳十

這個公園兩個月前才大修,換了地磚,所以現在地磚好漂亮,走起來又舒服,有點彈性

 

阿芳十一

從二號公園再走到中山國中,經過校園外面,跨過馬路,就到了一號公園

一號公園的範圍最大,幾年前整個翻修過,設計得美奐美崙

 

 

阿方十二

每天早上附近的里民會有不少人聚集來此做運動健身,很勤快的,很有恆心的

我們這三個公園,每年政府所作的社區公園評比都是第一名,里長很用心,里民很合作,志工很努力,齊心合力之下,造就了良好的環境

~~~~~~~~~~~

向阿芳介紹了我們這兒的大略的環境,繞了一圈,走回那條窄通道口,跟阿芳說再見道別

謝謝阿芳肯撥空來與我相會,我是個撥一下動一下的人,很懶,很宅,很自閉,如果沒別人主動邀我,我是大半不會去主動邀別人的,謝謝囉,阿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