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71a

這是一間寵物餐廳,可以帶寵物進去消費的餐廳,客人在店裡只要把自己的貓狗等的寵物管好,約束牠們不要隨地大小便,不要狂吠或有粗暴的行為就行

餐廳名稱是Zoo cafe,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15號

大門上的招牌那個Zoo是動物園,但他們把Z字上面畫了鹿的角,所以另一個意思是Zoo與中文的鹿的發音近似,而以鹿來做為動物的代表

 

DSC05572a

既然是動物餐廳,當然店內的佈置以動物為主,牆上的壁飾很用心在裝飾,光是欣賞這些壁飾就是種享受

 

DSC05573a

動物標本栩栩如生

大多數的餐廳都是明令不許帶寵物入內,要找一家允許動物進入的很少,所以這裡成了愛動物人士帶寵物來相聚的最佳場所

 

DSC05574a

這是我們桌,loulou來訂這裡的目的是默卡生日,牠一週歲了,為牠慶個生 

 

DSC05575a

默卡一臉無辜的坐在牠的推車裡,牠每次一出門就變得文靜了,乖乖的動也不敢動,像個淑女,牠的眼神好像是在問 "你們把我帶來這裡是幹嘛呀",牠不知道今天牠是主角呢 

 

DSC05576a

除了我們家人五人外,有loulou的麻吉同學三人及一位老公參加,各人陸續分別來到,在還未到齊前,loulou建議先點些甜點來吃,這是蝸牛肉桂捲,是形狀像蝸牛,並不是有蝸牛肉在裡面,這個名稱會誤導人

旁邊是他們的菜單,菜單設計成一本書,像一本厚厚的照相簿,比較有特色的餐點都拍了照呈現,很別緻的菜單

 

DSC05577a

阿棉來了,一來就把默卡抱著摟著,現在的人稱寵物為"毛孩子",主人都自稱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把寵物完全是以家人對待,這個年代的寵物都幸福得不得了,我覺得默卡來到他們家特別的幸福,牠真是前世修來的好命

 

DSC05579a

人到齊了,開始點正餐,我的香菇燉飯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照,就算了,別人點的也不想拍了,反正都是以西式的餐點為主,義大利麵,德國香腸等,這個披薩很特別,上面那黑黑的是皮蛋,披薩是義大利的食物,皮蛋是中國食品,而且是外國人最深痛惡絕的,竟然搭配在一起,又奇怪的是那上面紅紅的是果醬,好甜的果醬,皮蛋配果醬放在披薩上,甜鹹綜合體,這是哪門子創意啊

說實話,不難吃,這還是這家的招牌呢

 

DSC05583a

這隻小老虎我套在手上演布袋戲,它好可愛,但是一隻眼睛受傷了,沒眼珠了,它是套在一根棍子上插在飲料中做裝飾用的,我把它從棍子上取下來玩

 

DSC05584a

餐畢,loulou把為默卡買的迷你生日小蛋糕拿出來,上面寫了MOKA,這是狗狗也可以吃的蛋糕

 

DSC05586a

好了,小壽星被所有人圍繞,要牠吹蠟燭,對著牠嘻嘻哈哈,看牠一臉茫然,六神無主,只想躲起來,好好笑

 

DSC05588a

店裡有另一桌和我們同時來的,是帶的吉娃娃狗,每人一隻,共有大約四五隻吧,好可愛的在店裡地上滿處跑,也鑽到我們桌下來,但牠們跑太快,太敏捷,我想拍牠們都拍不到,要不然就是拍糊掉了

這是後來又來的客人帶的狗狗,默卡去與牠們玩,所有大狗小狗都聚到一起了,互相打招呼,默卡我看是其中膽子最小的,人家一逼近牠就退卻,人家比較友善牠才敢靠攏去,還好沒有打起架來,看牠們的互動挺有趣的

今晚三桌都是狗聚(不是貓也不是兔子),狗與狗玩得開心,人與人也互相交換養狗心得,也聊得很開心

~~~~~~~~~~~~~~~~~~~~~~~~~~~~~~~~~~~~~~~~~~~~~~~~~~~~~~~~~~~~~~~

~~~~~~~~~~~~~~~~~~~~~~~~~~~~~~~~~~~~~~

下面的與默卡無關,是要提一件事,順便要向最愛默卡的咩寶說聲謝謝

 

DSC05568a

這是雷神巧克力,前一陣子風靡了全台的,但這卻是在日本東京買到的

咩寶前幾天與她同學結伴參加日本的旅遊團,這是她頭一次沒有父母陪伴的單獨與朋友出國,慶祝高中畢業

她們在遊歷東京的時候看到了雷神,就當機立斷的趕快買下了,這是東京限定的,台灣買不到的喔,她買兩包,把其中一包送我,好感動啊

 

DSC05569a

大老遠從東京帶回來的雷神,一盒裡有兩袋

上次也是咩寶聽說我在找雷神,就把她好不容易得來的迷你小雷神捨不得吃,拿來分送給我品嚐,這次又得到她特地自東京買回來的,好乖的咩寶,謝謝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