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德利說    我們再不在格子裡亮亮相    格友們就會完全把我們忘了 "


 " 所以我們今天要來亮亮相 "    " 格友們    還記得我們吧 "   " 我是小威 "   " 我是小古 "



 " 唉    小威    我們過氣了嗎   為什麼阿德利都不帶我們出門了 ? "


 " 阿德利是說    她老了  她自己都顧不了自己了    出門在外   提心吊膽    不敢再帶著我們增加她的負擔 "


 " 喔    那真是好悲哀啊 "


 " 那我們就只好在這園子裡聊聊天    以度無聊的日子吧 "


 " 回想我們也曾為格子貢獻過多少力量呀    我們上山下海    不辭辛勞 "


 " 我還曾跌斷過脖子    差點死翹翹     這麼的努力    我們也是格子的功臣呀 "


 " 我覺得貢獻最多的是作花博大使    想那花博    使台北聚集了多少的人潮    我們在人潮中穿梭 "


 " 為格友介紹花博的精彩    花朵的豔麗 "


 " 好懷念那一段時光喔    那時好快樂    我們也獲得許多參觀花博的人的誇讚    說我們可愛 "



 " 小威    你說   我們兩個哪個比較漂亮 ? "


 " 當然是我囉    阿德利帶我出去的次數比較多    就可證明 "


 " 呸    我比較優    帶我出去的地點都比你的美    我比較得寵 "


 " 美得咧    你臭美 "    " 哎唷    臭美也不要推我嘛    小不糾    救命呀 "



 " 哇    嗚     阿德利    他欺負我 "


 " 你哭個什麼勁啊     沒出息 "




 " 喂   喂   喂   你們兩兄弟是怎麼搞的    叫你們亮相    你們三句話不對頭就幹起架來    別再吵啦 "




 " 我小不糾的貢獻也不惶多讓啊 "


 " 我還服裝表演過呢    我還出馬競選過呢    我還特技表演過呢    你們遜了吧 "


 



 " 小威     小不糾壞死了    她這樣是安慰我們    還是槓我們呀    女生最壞了    小心眼 "


 " 妳有什麼了不起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不過是穿了裙子的臭皮蛋 ! "


 " 對    我們不要再打架了    那個大頭寶才壞呢 "



 " 阿德利   他們兄弟倆連手欺負我 "


阿德利只好出馬調庭了   " 好啦    好啦    叫你們亮相    你們吵成一團    成何體統   


下次還想不想亮相啊     還想的話     就跟格友道歉 "


 " 喔    想  想  想    格友對不起    下次我們一定謹守分寸     不吵架    有禮貌 "


 " 下次亮相時我們三人來演一齣莎士比亞劇如何 "


 " 還莎士比亞劇咧    偶像劇好一點   華劇怎樣    宮廷劇也不錯 "


 " 好啦    格友    掰掰     後會有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