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歌頌一下寧園了


雖然這個園主有一點無為而治    並沒有很積極的  有計劃的 在種什麼東西


但就是很奇怪    這樣的情況之下    也會有很不錯的收成


有時開了花    有時結了果    有時長了菜


我每去小窩    他都會給我找些吃的帶去    通常是冰箱裡買的菜和肉分一點


還有他煮熟的   滷的   紅燒的啦   湯啦   裝一小袋    這樣   我的糧食就搞定了


等到冰箱沒什麼    空空的時候    他就到園子去找了   還都真找得到ㄟ


捧了一把一把的下來    叫人驚奇的    想說寧園也會長出這麼像樣的東西來



就像這次這些    有圖為證    是不是像外面買的  ?    那長豆還真長    那辣椒會辣得死人




那皇宮菜的葉子有巴掌大    那莧菜的葉子紫得透亮


都是上等貨呀    真不是蓋的  !




我把莧菜和皇宮菜炒在一起    把長豆和辣椒炒了肉


不是吹牛   真是好吃   都好嫩喔    奇哉怪哉    這會把農夫氣死  !


 


只是這些優良菜品收穫不多    給我這些之後    園裡可吃的就採光了


要再長出來還要一段時間


寧園在頂樓    天敵很多    環境不佳    太陽直逼    冬天又冷風直灌


要不然就被太陽曬到土乾裂成硬塊    要不然就被雨下到淹大水    種的都泡爛   


因為水孔流不及    變成大池塘    他還常要冒著打大雷被電擊的危險上去通水溝


然後還有鳥啦   毛毛蟲啦   有時還有老鼠


 


好啦   寧園   我也得到它不少收成的成果    在此歌頌一下它


也謝謝這位辛勞的園主一下    阿哩阿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