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花王洗髮精和那瓶潤髮乳是姥姥買的


姥姥都離開我們九年半了


而之前她住在我家一年的時間,也不再作家事和買東西


所以這還是她住在她自己家的時候,去國軍福利中心買的


算起來已經至少十一年以上了


姥姥喜歡囤積物品,走後家裡很多沒有用過的東西


節儉不浪費的我,全部接收來使用,存著一份懷念感恩的心,把它們用完


而這洗髮精,自從我買了小窩後,就帶來這兒使用,到今天快要把它用光了,有點失落感


因為用它們時,就好像姥姥還陪在身邊


 


至於這個有效期限嘛,我說出來你們會昏倒


它們的製造日期是1997.11.20,有效期限是三年


那就是說:它們已過期整整九個年頭!


格友們會大吃一驚的吐槽「要死啦,這樣妳也敢用!」


別大驚小怪,我敢的還不止這一樁


都這個年紀了,大不了頭髮掉光光,實際上沒有掉呀


白髮是三十年前就白了,和它無關


它不但沒異樣,還超級香,純正的香,比其他品牌的氣味好聞多了,我特別喜歡這個香味


它不但特香,還用量特少,只要別的牌子的約三分之一,倒在手心一小陀就滿頭泡泡


洗得特別乾淨清爽,這麼多年也沒變質,因用量少,才會用了這麼多年


另一原因是:我是個三窟的狡兔,家裡,小窩,老三家三處換著住


所以用它的機會只有三分之一




這樣你們懂了嗎


如果市面上還有販售,我建議妳們買來用


價格又便宜,用量又少,又特別清香,過期多年也能用〈我又在格裡作代言人了〉


                                  ~~~~~~~~~~~~~~


我感覺我每篇寫的主題都很令人咋舌,很聳動,要不然就是很怪異,很另類


都會叫格友掉下巴的,嗤之以鼻的,不知如何回應的,看得霧煞煞的


偶而有那麼一篇叫好叫座不瞎扯的,你們評斷是不是這樣呢


好啦,這就是我的風格,不搞點怪,怎能引起人們的注意呢


實際上,以這年紀應該是道貌岸然,寫些勵志的,教訓年輕人的,一板一眼的


不輕易開口說粗陋的話語的


但是我端不起那樣的架子,完全的端不出!


而且那樣的話,格友都跑光了,誰願意聽教訓啊,再也沒有格友願意光臨此格了


尤其最近這個浪花滔天的年代,要在格裡留住人是不易的


掙扎著存活下去,希望格友持續願意來寒格小坐是我的小小願望


堅持「逐漸走向孤獨的寫格」也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


也許堅持到後來,格友紛紛隱退,寫格的人只剩下我一人?


就像數獨這玩意,市面上都已下架了,我還在持續不斷的解題


擦了又解,解了又擦,直到~~~~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