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你們不要感動到流淚,也千萬別爆笑到流淚


寧園主人交到好朋友啦,而且要以時尚界最炫的造型出現啦


看到沒有,這隻叫斑鳩的就是他新交的好朋友


每天到寧園來報到,大辣辣的站在我們面前的魚池上面


和我們say hallo




牠看到烤麵包了,看牠吃的那個享受的樣子,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因為長久以來,牠在寧園已經混熟了


天天看到這老先生在園裡忙著,餵魚吃東西時也順便給牠一點


眼見不會傷害牠,牠就把寧園當自己家了




老寧子說牠是斑鳩,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牠像鴿子


鴿子才會和人那麼親近不是嗎




可是平平是鳥,這一隻所受的待遇就天壤之別了,誰要牠誤闖「法?」網?


老寧子好不容易把去年被颱風掀掉的網子一寸寸的補了回來


牠就不識相的飛進網裡來,看到老先生在,又慌張的找不到剛才進來的洞


東撞西碰之下,被寧園主人逮個正著,關到了這個老鼠籠中




老寧子還想把牠宰了烤小鳥吃,是我求情下才饒了牠的


放生之前,老寧子還要照個相,把這「壞鳥」入鏡,並證明他有仁慈的放生


你看那鳥惶恐的回頭來看他,好像說「你要把我怎麼了」




門拉開了,「你走吧」


鳥兒似乎在說「謝啦,感激你,我會記得你的恩情的,再見」


我被他邀去幫他照相時,卻見到這一幅「兩隻鳥完全不同命運」的畫面


而寧園主人這身裝扮也順便曝光啦


丐幫老大?濟公活佛?


告訴大家,這就是每年冬天他在家的標準打扮




沒有這毛毛裝是過不了冬天的,冬天完全靠它了


但是他放鳥時把毛毛裝穿反了,這樣會破壞我這時裝專家的聲譽


於是補了這幾張以證明毛毛裝還是很有型很美的


看它正面的原貌是不是很酷炫啊


這是我們在吃晚飯




他吃飯時穿它,打電腦也穿它


這張照片很妙吧,電腦裡電腦外同一姿勢


一在吃飯,一在打電腦




這也是同一姿勢,一吃飯一打電腦




電腦裡是他的好朋友斑鳩


大家可別笑老寧子這身裝扮喔,他逢人就誇這毛披風的好處


說它比任何衣物都保暖、舒適、柔軟


如果不會被笑的話,他連出門都想穿它呢


它是他冬天裡每天二十四小時的伴侶


有當衣服穿的,看電視有蓋腳的,睡覺床上有當被蓋的


到處都是,一共到底有幾條?算不清了,至少有十幾二十條


家裡,小窩都有


看到它們受重用,也不枉我一根根毛線綁了多少個日夜,多少個年頭


如今它成了我們丐幫家庭的主要保暖工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