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虫形容了大浣熊和蟑螂窩的事


我還批評誇大其詞


想不到這下我也遇到了


 


我在板,昨晚睡到兩點多,聽到乓乓的撞擊聲,把我驚醒


黑暗中不知是什麼、在哪裡


往聲音處看去


床旁的落地門上似乎有一個影子在玻璃上往上爬


我起身開燈之前在心中默念,希望它「在外面、在外面」


但是開燈一看~~~在裡面!!


一隻細細長長約男人的中指那麼長的似螳螂似蚱蜢的東西


形狀顏色都像枯葉〈應該是保護色吧〉


我在睡得迷迷糊糊的情況之下


拿了腳上穿的拖鞋走過去朝它打下去


它躲到了兩門之間的縫裡


再打,它又躲進兩門的釦鎖後面


我一陣狂打之後不見了


找了半天,看到玻璃外面的影子


才發現它到下面去了,在瞪著我看


我鼓起勇氣又一陣猛打,它掉在地上還在動


我只好把拖鞋蓋上去用腳踩


踩完飛奔去拿掃把戳箕來


把拖鞋翻開來迅速掃進簸箕裡〈看樣子還沒有死〉


跑去丟到馬桶沖掉


 


驚魂甫定之後才發現我的右手大拇指食指痛得要命


剛才用太大力了,轉彎處又不好打


手在釦鎖門框上猛撞的結果,弄得手嚴重受傷


躺回被窩裡把手平放在胸口,痛徹心肺


只好開了收音機來聽,以轉移目標


感謝豆子〈midnight  you  and  me 的主持人〉


和美樂蒂〈中廣大夜班的主持人〉


陪我度過難以忍受的疼痛的下半夜


後來睡著了還作了個惡夢


發現指頭上半截凹了進去、下半截的骨頭凸了出來,被嚇醒


我痛成那樣時原以為恐怕兩隻手指頭的骨頭都斷了


還好早上起來後已經好多了,不碰不痛,碰了才痛


大拇指的指甲青掉了,食指腫著,不過無妨,還能做事拿筆


 


你說遇到這種情形,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尖叫有用嗎


還是得自己面對


 


為什麼會有一隻這樣的怪蟲跑到屋裡來,這是三十一樓耶


連蟑螂螞蟻蚊子都絕跡的三十一樓耶


它是什麼、為什麼會來,一直困擾著我


 


都怪我,寫了一篇什麼火星怪文


這下就來了隻火星怪物


夢幻屋也會變成恐怖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