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寶後天要過十三歲的生日了,婆婆在這裡預祝妳生日快樂


並在此為妳寫一篇專輯


看到這在郝龍斌市長手中頒發的國小畢業生市長獎


就知道咩寶小學六年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現在是要德智體群美五育俱全,才有資格選上市長獎喔


所以咩寶是有多方面的才能的


請看這幾張她在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的暑期兒童訓練營的表演





暑假媽媽帶她去漢霖參加了這個訓練營


這是結業典禮上的表演節目


咩寶說一個故事,表情十足





照片縮小了,表情看得不是很清楚


下面四張還是不縮好了,給大家看看她豐富的表情




她是個很有表演細胞的孩子,很有這方面的慧根




有的小孩在台下練得滾瓜爛熟,上台一緊張什麼都忘了


變得生硬呆滯,但她不會,一上了台,表現得比排演時還好




她不喜歡照著稿子一個字一個字的背


喜歡照著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所以特別的自然




頒發結業證書,右邊是團長


他們每年都有舉辦兒童訓練營,希望在下一代裡訓練出一批優秀的生力軍


團長對她的傑出表現刮目相看,無條件收她為小團員




自這張開始,下面是我們前些日子去中影文化城玩的照片


我在前面介紹過的,也請你們去她的格看過她的媽媽照的相片


不過這一批是公公照的,角度方面不太一樣,就再欣賞一次吧


你們看咩寶扮的多麼端莊


我那張帽子快掉了的德性,威嚴盡失,差太多了


所以在那篇裡我不敢把這兩張一起po,太丟臉了




婆婆是肉販,不過是想擺個攤子,養活一家老小


僅只糊口而已,交不出保護費,也不要這麼苦苦相逼嘛


看在老人家還要賣命做小生意,放我一馬吧


就算把我捅死了,也收不到保護費啊,大爺,行行好!




妳看,江湖道義要顧,作人要厚道


自己也淪落到這一天吧,挑著擔子去叫賣,夠辛苦


作人要仁慈一點,得饒人處且饒人,記得嗎


記得?那就好,祝你快快賣完喔




什麼,不是挑著擔子叫賣嗎,沒人買?


婆婆是不記前嫌的,今天賣肉的錢分你一點


要振作啊,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嗚,我知道,我會振作,我要振作,明天開始我就不再幹這一行了」




嗯,好,終於洗心革面了


在衙門裡當差了,也不能太作威作福壓榨老百姓喔




原來妳是格格啊,原來妳是女扮男裝啊


「唉,說起來家門不幸啊,皇室恩怨被追殺,只好逃離皇室隱藏在民間以躲避暗殺者啊」


喔?原來如此,真相大了個白!


 


祝咩寶格格生日快樂


〈這一篇取名“咩寶瘋角色”Mable Fun Actor


順便介紹好看的格“Janet瘋台灣”Janet Fun Taiwan


她大多數是用英文寫的喔,很簡單,咩寶可以看得懂,順便練英文


她的中文不太會,但她努力的寫,好多同音字,要用猜的,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