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我為你們獻上一輪明月,以及幾首動聽的關於月亮的歌


並祝天下格友都~~~~~~~~~~中秋節快樂


 


                          當時明月在                        羅吉鎮


         你說月光是一抹胭脂           敷紅著我的容顏


                        那將是不會退色的容顏


         我說月光是一片團圃           生長著你的約定


                        那會是永遠青春的約定


         多少的柳煙華霧                    回首叫我心驚


         明月依舊              是不是還可以年輕


         白髮航寄              算不算又一次愛情


         今夜月光是一襲長衣            覆蓋著我們的思念


                         那已是塵封多年的思念


我又要問了:你們還記得羅吉鎮嗎,你們還記得這首歌嗎,好好聽喔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但是我這本上記錄的是劉冠霖唱的〉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白月光                        張信哲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逃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愈圓滿          愈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城裡的月光                         許美靜


              每個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           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刻


              城裡的月光           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白月光」和「城裡的月光」這兩首歌是我愛得不得了的歌


分享給大家,在今天,風雨夜,唱起來格外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