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北京奧運正在如火如荼比賽進行的期間


我想我寫什麼都會干擾到各位格主的心情


沒興趣看,還要勉為其難的來看,來回應


我想我就別打攪大家專心一志看比賽的心思


讓奧運優先吧


北京提名奧運成功後,積極努力要把此次奧運辦成世界一流水準


中間經過多少次的波折、天災人禍


都一一克服了


看他們全民一心的為奧運不惜犧牲個人的一切


有著中國人堅苦卓絕的性格,值得欽佩、讚賞


我們不要再雞蛋裡挑骨頭,太多的毒舌派,唯恐天下不亂


我只祈求順順利利把奧運完美辦成功,順利的閉幕


也祝福中華隊能拼出好成績,凱旋歸來,甘巴咧!


下面是我早年作的兩首歌,拿來應應景




 



                                ~~~~~~~~~~~~~~~~~~~~~~~~~~~~~


2009.2.20後記


我只要在文章裡po我作的歌,就沒一個人針對這歌作回應


下面所有的回應都在講奧運,其實我po此文,主要的目的是藉奧運介紹這兩條歌


但是,好像沒一人看到似的,那是無字天書嗎,那是隱形字嗎


那是不屑於一看的東西嗎,沒有人提隻字片語,也就代表嗤之以鼻


只差沒明講「什麼狗屁」!這讓我很傷害


不止這兩條歌被冷落,所有前面特地挑出來po上格子的歌,都受到這種待遇


都不作一句評語,我很後悔po出來自取其辱,反而傷害了自己的自尊心很深


市面上那些賺到買豪宅的歌,有的才狗屁不通呢


這世界上的事,太沒道理可講了,我很沮喪難過


後記不大容易被回翻找到,因而吐吐真言,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