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79a

即將要和它揮別了,二十六日起我們雅虎的格子和無名小站就要煙消雲散了,幾千幾萬人辛苦耕耘的園地就將被無情的剷平了,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呀

想想歷史,想想自古以來,多少的事物一一畫下句點,多少的生物物種絕滅,多少的朝代被更替,多少的河川枯竭,多少的古城變荒蕪,變廢墟

 

DSC04880a

除了不可避免的死亡,那些可以永續的東西也會因各種外在因素導致壽終正寢,它們走了,消滅了,不見了,它們能留下的是記載,是歷史,是心裡,是傳承。人總是說希望明天會更好,所以要除舊布新,要改革,但是在創新改革的同時,免不了會緬懷過去,那些曾經伴隨我們成長,充實我們生活的一點一滴,在它消逝後,有多少人會不捨 ? 或者說,其實大多數人根本無動於衷,"我們需要往前看",這是現代人的積極想法

 

DSC04881a  

所以電器日新月異,電腦產品,智慧型手機,三天兩頭的推出新貨色,走在時代尖端的人被推著趕時髦,就算沒錢,就算借貸,也要去搶購來擁有它

 

講了這麼多,我只是想給雅虎格子哀悼,它要鞠躬下台了,這個平台,我曾經多麼努力的充實它,不曾鬆懈的經營它,我沒有辜負它,自己覺得,我是對得起它的,再見了,它會消失到雲端去,在那個領域我也曾是一份子,bye了,願你一路好走 !

我的雅虎格名叫夢幻屋,我在裡面築了無數的夢幻,因為在這裡築夢,我得到多少情緒的釋放,也交到了不少的格友,但算一算,消失不再來的格友佔大多數,網路無涯,都去拓展新天地了,我是個死守派,死守了又要感嘆,真不知所為何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