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18a

這些全是我主臥室的衣櫃檯子上擺的娃娃群,好熱鬧,他們一點都不孤單,因為有這麼多的小伴在一起,我有他們為伴也就不寂寞了

 

DSC06219a

小天使是以前那個卡通的名字,記得小蓮嗎,記得阿爾卑斯山嗎,他們每天快快樂樂的沒有憂愁,我必須沾染他們的快樂,每當憂鬱煩悶籠罩著我時,就看看他們吧,他們不是正在歡樂著嗎

小威小古做大哥哥帶領著小夥伴們,笑笑唱唱,這裡有牛仔小子,牛仔小妹,小熊,三個和服小子,金髮胖妹,小兔等

 

DSC06220a

小莎帶領的是兔群,因為我屬兔,所以總是收到兔的禮物,就變成兔子大聚集了

兔子萬年曆為什麼停留在2014年的2月15日? 是因為那一天是我在loulou家住的最後一天,那間客房已經改為工作間了,以後我只是去玩玩,不再過夜了,放在那間房的東西衣物都分批拿回家了,包括小莎左右的兩隻兔子和右邊的歐式城堡和上面看到的三和服小子和愛心衣服的大頭寶等,這個萬年曆我不再動它,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原本分散在兩處的小物品都集中到這兒來了,也好,大家在一起是不是更快樂呢,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阿德麗和小伴們也會有一天要告別的,不是嗎,那我們就多多珍惜這在一塊兒的日子吧

 

DSC06221a

照片中的阿德麗大概也有二十年前了吧,日子就是這麼的一天天的流失,當一個人肩膀上還有責任,還在忙忙碌碌的過日子的時候,不會想這麼多,當擔子已經卸下,沒有什麼需要操勞的時候,是輕鬆嗎,是閒適嗎,是的,無擔一身輕,是該好好享受這晚年的生活,益智的文章也都勸老年人要好好安排餘下的日子,吃吃喝喝玩玩,到各地去旅遊,是這樣沒錯,但是我不知道別的老人怎樣,我是拼命把自己弄輕鬆,憂愁卻仍然不時的爬上心頭,弄一屋子小友為伴,卻仍然無法開懷,怎麼辦呢,問蒼天蒼天不語,問小伴小伴只會傻笑,只好自己把嘴巴往上揚,人前三八阿花,日子總要過的嘛,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