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14a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的晨走是走得多麼早

路燈還開著,天還只有濛濛亮,路上沒半個人,我走在路中間享受獨大,之前下過雨的路面還是濕的

我享受的是走著走著天就慢慢亮了,燈就關了,趕上學的學生就紛紛出來了,要去學校踏操場的就去集合了,這些是晨間的進行曲

 

DSC07444a

在一位格友的格裡見到他介紹這家店,182 Pancake,它就在板橋我小窩的附近不遠,這天早上就特地找到這裡來看看

它招牌上龕了半台腳踏車在上面,很別緻的

因為早上沒開門,我下午又跑來一趟看看店內,它是賣法式鬆餅的,店的布置很新潮,食物有比較適合年輕人,我想我一個老太太就別進去了,感覺怪怪的

 

DSC07445a

走在路上看到這輛上次選立委時的宣傳車,這位立委參選人的車上站著一隻巨大的....它是鱷魚吧? 還是恐龍? 真是有夠聳動 !

車頭上寫的是"無限可能",這表示什麼? 他和鱷魚一樣兇猛? 敢發言?

資料上說他是北大醫學院畢業的,才二十九歲,無黨籍,說他的宣傳車上是鯊魚標本,要凸顯海洋政策,可是這哪是鯊魚啊,鯊魚哪是長這樣,看樣子竟信電腦資料也是不可靠的 !

(選立委的鏡頭到現在才PO,也真是太沒有時效了)

 

DSC07446a

我們家附近公園裡的告示板裡弄了一個貓型告示,上面寫的是~~

"民有二號公園區域內有街貓數隻出沒,街貓們均有愛心志工每日固定照顧,並實際施行台北市動物保護處TCCP街貓友善照護行動方案,如有意願要認養本公園街貓者,請您務必先與本公園愛心志工聯絡,按照正常程序來領養,切勿自行帶走貓咪,謝謝合作,聯絡方式:貓花公園臉書,可直接私訊"

現在愛心人士把流浪貓稱之為街貓,並且愛護備至,牠們其實很幸運啊,都不用被關在家裡,自由自在,又有人餵牠們,關照牠們,感覺也沒有比家貓不幸福

 

DSC07447a

在小窩這邊的某一條路邊又看到這個告示,是提供狗便清潔袋的,給遛狗的很周到的服務

"做個負責的好主人"

"文化里辦公處公物"

現在各地的里鄰辦公處都好貼心喔,住在台灣的人很幸福,連帶這兒的動物和寵物也都幸福滿滿,人和動物都要惜福啊 !

 

DSC07448a  

這還是上次我看不懂的店

這次他的文案換了,抄給喜歡創意的朋友欣賞~~

WHITE  LIES

白  從未存在

黑  只能消失

時間  赤裸著

我們  毫無選擇

就這麼  流逝著

(讓我抓抓頭,研究這段文字,沒白沒黑的時間裡赤裸的流逝著,那到底是什麼?)

(最近這個店的裝飾又變了,但我沒再拍,怪到頭來就不稀奇了)

(原來這家店的主旨就是這個,誰叫我太土,還在那裡稀奇巴拉)

(這篇晨走篇拖了太久才發表,用隱藏已經讓它藏了一兩個月,再不PO,這些都要發霉了,可憐的被我輕視的他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