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87a

我已經很久沒寫晨走篇了,你們沒發覺嗎

這篇裡所有的照片還是今年四月的,已經好久我晨間出門連相機都懶得帶出門了

原本不是想結束寫格文嗎,結果又寫了半年多,有一位格友還因我的不守信用而拒絕再來回應留言了,我是有點傷心啦,那誰叫我出爾反爾呢,也不能怪她

這尊觀音像是在板橋的石雕公園內,這張照片裡除了觀音,還看得到環繞在觀音周圍的金龍,和在運動的人們,和那時還在盛開的櫻花,和很遠的遠處我的小窩的高樓 (不是前方這一棟,是最遠的那棟)

 

DSC07590a

老寧子在我家前方的公園內,坐在休閒椅上脫了鞋運動腳趾頭

 

DSC07591a

腳趾頭運動好了就去運動手腕,這裡的健身器材有好幾樣

 

DSC07592a

他很賣力地在做運動

 

DSC07593a

然後叫我拍他,所以這是他叫我拍的喔

 

DSC07594a

為了要向女兒們證明他有在努力做運動

他綁在腰上這條護腰前不久搞丟了,也不知掉到那兒去了,女兒又為他新買了一條,是黑色的,這條肉色的遠看好像是沒穿衣服的腰身都露出來了的感覺

 

DSC07595a

知道我在拍,他就做得特別賣力

嗯,這樣的姿勢還算有標準 !

 

DSC07596a

這樣也很有用力的感覺

 

DSC07597a

ㄟ,夠了吧,你不累,我拍照都拍累了

結果咧,有點"做表面文章耶",這是今年四月份,做了這次之後就休兵了,早上也懶得下去了,只是要做給女兒看,為了拍照

所以,任何事任何人的"眼見為憑"的事實也不是很讓人信服的喔

現在他的護腰也不綁了,出門問他"要綁護腰嗎" "不要不要 !" 看樣子是綁了很難受,又沒什麼效果,現在還是每天腰酸得要命,唉,苦命呀

~~~~~~~~~~~

 

DSC07644a

這是文華東方正面大門前的廣告看板,好大氣喔,兩三層樓那麼高

文華東方,在台北算頂級的飯店,如今也面臨生意清淡得叫苦連天的地步,感嘆啊

 

DSC07645a

這是巷子裡的7-11的門外的廣告看板,水彩風景畫,畫得好好喔,我喜歡這種風格的水彩畫,淡雅,流暢,清爽

我很想到處去寫生,用顏色鉛筆,比較不麻煩,幾隻筆就搞定了

但在公共場所畫畫,又會被人圍觀,很尷尬,想做不敢做

 

DSC07657a

這個公園是我們社區的二號公園,它有個別名,叫"貓花公園"

附近的鄰居有很多是愛貓人士,他們把流浪貓愛護備至,這裡的流浪貓好好命,有人餵,有人照顧,又能自由自在的,不像被人眷養的會拘束在家裡,這裡的貓看起來就是富貴命

我上一篇不是提到有人祭那隻叫大熊的過世的貓嗎,牠就是在這個公園生活的,你們看照片裡這兩隻貓,也是多麼的閒適啊,這座公園又漂亮,是全台北市評比第一名的社區公園,在這公園裡最得到舒服享受的卻是貓兒們呢

 

DSC07658a

好笑吧,"魚在減肥,請勿餵食",看那幾條魚好像真的太胖了

很幽默,可是寫這條子的人有沒有想到看的人或餵食的人如果是老外呢? 如果是還未學到幾個國字的兒童呢,如果是不識字的阿桑呢 ?

所以,我建議~~~要國字旁加注音符號,要附帶寫英文,要附帶畫一張圖,這樣才周到,哈哈 !

 

DSC07659a  

這座公園獲選得到全台北市第一名的社區公園不是浪得虛名的,維護的義工朋友們是投注了很多的用心的

這個趴在電線杆上的花盆多可愛啊,還附帶有蝴蝶,還附帶有毛毛蟲

住在公園周圍的住戶有福了,往外看就是這麼美的公園 !

~~~~~~~~~~~~~~

這一篇積壓在隱藏裡好久好久了,感覺都快一個世紀了,再不拿出來發表,我看都要發霉生菇了,而這一篇大概也是我的晨走篇的最後一篇吧,因為晨走,都不再拍照,也差不多都走那幾條老路,沒新鮮的什麼可報導的了

那就,晨走篇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