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14a

YL~~ Yellow Lemon 黃檸檬

在台北市大直,明水路561號1樓,近樂群二路口,綺麗館旁

它是一間甜點吧,全名是Yellow Lemon Dessert Bar By Osteria By Angie

 

DSC07615a

主打巧克力商品,以輕食,甜點,下午茶為主

 

DSC07616a

以法式甜點為主

 

DSC07617a

他們很厲害的用分子料理,把巧克力做成看起來像水果的東西,例如芭蕉,草莓,橘子,黃檸檬,還有棒棒糖,機器人等,也都很逼真,非常的令人驚奇

他們是以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看到廚師們的精湛手藝

 

DSC07618a

我是看到別人在介紹這間店,那天搭loulou的車的時候,在車上問她知不知道黃檸檬,她說知道啊,正好車子會順路經過,就在此停車,帶我來參觀,叫我看看,選幾樣買來嘗嘗,我看到每樣都好想買喔,做得那麼精緻,看起來都好好吃,結果買了最右邊那個蛋糕,叫"焦糖榛果香草海綿蛋糕"

 

DSC07619a

還有左邊這條長的蛋糕,叫"巧克力夏威夷果仁磅蛋糕

 

DSC07620a

店的外面就是明水路,這裡環境很清幽,路很寬,車輛不多,不會吵雜

 

DSC07621a

桌椅區

這裡最特殊的就是來這兒進餐的話,如果要求,主廚Andrea還會到桌邊來表演甜點秀,在桌上用食材作畫,用湯匙等物做畫筆,用食物做顏料,來揮灑畫出各種有趣的畫作在桌上的大板子上,一幅能吃的畫

 

DSC07622a

顏料的顏色,例如~~奶油香草醬:白色,開心果醬:綠色,特調芒果醬:橙色,黑芝麻醬:黑色,等

又可以加上冰淇淋球,小機器人,千層酥片,分子馬鈴薯等,湊成一幅立體的畫作,熱熱鬧鬧的

如此這般的舖畫了一桌子的能令客人驚訝的創意與童趣的夢幻體驗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創意,帶孩子去的,一定更開心

還有各式的氣泡酒,紅白酒,調酒,啤酒,及輕食,茶品,咖啡等

主廚是來自義大利西西里的Chef Andrea,他曾獲得義大利國際甜品大賽第一名,曾任職於義大利米其林星等的餐廳

我們這次來,沒有在此坐下來進食,因趕時間,只是瀏覽了一番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再來坐此看他作畫表演

 

DSC07623a

櫃台上的食品好多,這邊看到的手工果醬有草莓玫瑰醬,香蕉椰子,柚子檸檬等

 

DSC07642a

這就是我買回家的兩個蛋糕,回家後拍的

 

DSC07643a

算是嘗到了米其林星級的作品呢

人不是就為了口腹之慾嗎,小小的蛋糕也能滿足大大的好奇心,慾望不大,它,負責滿足了我這趟的探求的心境

~~~~~~~~~~~~~~~~~~~

大直地區我最近一連串介紹了好幾個點,有餐廳,賣場,旅館等

是~~萬豪,炙京燒,美福,叁和院,美麗新廣場,和這裡:黃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