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02a

晨間到處趴趴走,總會遇到一些怪怪的景象

這輛車,又不是貨車,又不是發財車,用來專門買菜的,還要在車體上特別註明是買菜用的,好好笑

那要是人也想搭乘,可以嗎

 

DSC07312a

敦化北路靠近松山機場這裡在蓋大樓,樓名琢賦,名字好文藝

我是被它的文字吸引~~"藏愛,台北最美的天空"! 這裡可以看到台北最美的天空嗎,為什麼這裡是台北最美的天空? 因為靠近機場,有飛機在飛?

那不是會有噪音嗎,飛機聲很大嗎

而且我對"樹冠層"這三個字也很有疑惑,回來查網路的解釋,原來是~~~"樹木的地上部分,主幹,側枝,葉片等,稱樹冠,因像一個半球形,形狀像帽子,故稱樹冠 Grown of a tree,是喬木樹幹以上,達向集生枝葉的部分

所以這文宣上寫"十樓樹冠層,140坪,一層一戶"   哇,一層一戶耶,一百四十坪耶,真是豪華!

 

DSC07313a

有錢人住得起豪宅,我們看看也過癮,那麼,這位畫家,他不但是有錢,還名氣響噹噹,至少他自己認為

他到過世界各地開畫展,還與世界各地的達官貴族有好交情,還創立基金會,還有美術館文創部,非常的地位顯赫!

 

DSC07353a

非常的文藝的還有這一間

This is an everything.  This is an U

everything的前面怎麼可以加 an 呢? 跨摩 !

然後裡面吊吊掛掛了這些看不懂的東西,一坨坨的,挺嚇人的

 

DSC07415a

另外一天清晨經過這裡,它的院子裡又加了這個

HAVE A U DAY

IT'S YOUR DAY. IT'S A DAY

你      書寫著現在

拆記出  每一個日子

猶豫  擁抱  感覺  呼吸  思考  真實

每ㄧ個   你的日子中

真誠的   探險

紀錄著   時間與生活的流逝

折記著,屬於你的存在

~~~~~~~~~~~

然後是2016年的1月的月曆,好藝文喔,好深奧喔

 

 

DSC07417a

大清八早的,就我一個丈二和尚在這裡面穿梭,想搞懂,卻越搞越不懂,唉,是我自己不夠水準,是他們太深奧

好吧,現在的年輕人的腦袋結構果然非常的不同,有創意,給他們拍拍手!

 

DSC07318a

人類世界很複雜,鳥類世界很悲哀

可憐啊,你為什麼會倒在人行道的中間死掉呢,通常小鳥兒回去另一個世界都會隱密的,不給人看到的角落去死掉,所以我們通常都看不到死鳥

但它,這樣直瞪瞪的,翻在這人來人往的過道上,顯然不是被車壓死的,那是心臟病突發嗎,叫人看了好難過啊

看到一篇文字,寫的是"地球第六度大滅絕,是人類造成的,二氧化碳使海洋酸化,浮游生物少四成,萬物跟著衰竭!"

這隻鳥的意外死亡使我聯想到這個 !

 

DSC07370a

看不懂的還有這個,這是天主堂外面的人行道旁在聖誕節所布置的耶穌誕生的布景

耶穌不是生在馬槽裡嗎,這哪是馬槽啊,這像是一個蚌殼呀

在蚌殼裡閃爍著一堆燈光,代表什麼呢

 

DSC07410a

隔了一天我又經過這裡,再仔細看,又把它近一點拍下來研究,還是沒懂!

小耶穌安詳地躺在這麼豪華的溫暖的窩裡,一點也沒那種落難到馬槽中的感覺!

 

DSC07369a

好吧,這世界有許多疑惑,不是我這個弱智的大腦所能理解的,那就好好的晨走,別東看西看,別又讓自己大意的摔了一大跤,那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你看,這兒還是有好心的人們在關懷老者,"年長者夜間請穿著鮮明亮色衣物,請走人行道,勿任意穿越馬路"

那麼,還沒完全天亮的晨間需要穿亮色嗎,我的衣服幾乎全是暗色,我不喜歡穿亮色,不喜歡成為注目焦點

而它說"請走人行道",但是人行道也有陷阱啊,都把我摔了個狗吃屎了拜託! 就像這面看板下面的圖一樣,什麼亂七八糟,你們看得懂嗎,好像就是在嘲笑有個我這樣的老太婆在人行道上摔跤的意思,有沒有? 很像吧? 越看越覺得它在諷刺我,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y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